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霉霉水果姐和解怎么回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水果姐凯蒂·佩里都属于身材火辣性感、在全球歌坛享有盛名的巨星,只是关于两人关系一直引人热议,因为先前霉霉与水果姐关系不和,还曾闹出隔空喊话互怼对方的场面。如今二人冰释前嫌,重新做回朋友,简直历史性的一刻。网友们都在纷纷猜测这是在不久的未来可能会有合作的希望啊。

霉霉水果姐世纪大和解,凯蒂发文喊话对方,泰勒回13颗心引围观

霉霉水果姐和解原因是什么?

6月12号,水果姐凯蒂佩里正式发文,配文说“最终和解,让我们做朋友吧”,同时水果姐还亲自喊话对方,不久,霉霉泰勒还回应了她,用13颗心作为回复,一时引起全世界歌迷网友的围观,纷纷留言评论。这次也是两人首次用“最终和解”的字样来宣布彼此回到朋友关系,此事发生,众多美国网友都热议起来,为她们点赞,还称霉霉水果姐这次是真的“世纪大和解”。

其实早前两人关系就已经缓和,不久前,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曾公开发文支持女性平权时,水果姐就曾点赞过霉霉,2019年的年初,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与水果姐凯蒂佩里还在某音乐盛典的现场碰面,彼此都相互打招呼,并做了亲脸动作,这已经说明两人关系早已和好如初。

霉霉水果姐恩怨揭秘当初为何闹翻?

霉霉和水果姐的矛盾始于2013年年初,水果姐和霉霉当时是因为争抢舞蹈演员Lockhart Brownlie而产生嫌隙,因为水果姐的伴舞去了霉霉red巡演一段时间后,水果姐自己又要发布新专辑,开启了新巡演,所以两个伴舞就向霉霉申请离开red巡演,霉霉以为是水果姐挖墙脚,其实这两个舞伴本来就是水果姐的。事情发生后,水果姐也说了:"时间会告诉你真相。"

霉霉还在《滚石》杂志上主动爆料,自称与哈利分手后,已经空窗一年半了,所以这次新专《1989年》中的《仇怨》(《Bad Blood》)是写给某位知名的女明星,根据霉霉原话:"多年来我都不知道我们到底是算不算朋友,我每次撞见她只过来和我寒暄两三句就立马走,瞧,这也算是朋友?直到去年她对我干了一些可怕的坏事,不是抢男人,而是工作上的,然后我才明白,咱俩绝对是敌人。"而后水果姐发文“小心披着羊皮的贱女孩”,疑似也对霉霉做出了反击。

世纪大和解,水果姐和霉霉和解了,这可是7年的恩怨

然而霉霉和水果姐之间,不止"抢"过舞伴,还"抢"过男人,他们都曾与同一个男人纠缠不清,人称花心大萝卜约翰梅尔。不过就在2010年,霉霉就与约翰分手,并送他一首著名的吐槽歌《约翰老铁》(《Dear John》)。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