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水果姐水果姐发行了新单曲并发布MV,霉霉还非常大方地将水果姐的新歌加入了自己音乐播放器的列表中。早前,霉霉发长文公开谈论对选举投票的看法并支持女性平权时,水果姐也点赞表示站在霉霉这边。

霉霉点赞水果姐怎么回事?霉霉为什么点赞水果姐两人终于和解了吗

其实霉霉和水果姐的正式和解应该是在今天吧,水果姐公开发ins@了霉霉,配文是“最终和解,让我们做朋友吧”,随后霉霉也点赞了这条ins,还回复给水果姐13颗心。

霉霉和水果姐不和这么多年,之前用“死对头”来形容她们的关系也不为过,现在两人都愿意放下身段做朋友,估计这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会让她们今后成为无话不谈的挚交好友。

霉霉点赞水果姐怎么回事?霉霉为什么点赞水果姐两人终于和解了吗

霉霉和水果姐不合在圈内一直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吧?不合的原因还要从2012年年初开始说起。

当时霉霉批评水果姐挖墙脚,抢走自己的Red巡回演唱会的三位伴舞演员。

歌手之间的对决当然还是要用歌曲来解决,2014年泰勒发布新歌《Bad Blood》,当时很多小伙伴都觉得这首歌是她和水果姐之间的纷争。

被“对手”用新歌给DISS了,水果姐当然也不能坐视不理,于是水果姐便用《Swish Swish》回敬。

不过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这两人前段时间终于有冰释前嫌的迹象了。今年3月,两人在iHeartRadio音乐盛典上碰面,在镜头前还亲密的打了招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