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好莱坞开始针对美国反堕胎法发声,Netflix和迪士尼宣布反对乔治亚州通过的严格限制堕胎法案,称法案若施行,他们可能不再在乔治亚拍片。据媒体报道,好莱坞多家大电影电视公司公开抵制乔治亚州通过的限制堕胎法案。传统的五大电影公司(福斯已经归迪士尼,六大变五大)中的四大华纳、环球、索尼、迪士尼已表态,电视方面还有CBS、NBC、HBO、AMC、Showtime、USA、Syfy等表示:如果乔治亚真的实施该法案,他们将撤出当地,不再在当地进行影视拍摄。

好莱坞集体抵制反堕胎法案,迪士尼CEO曾表示若推行或撤资

迪士尼旗下的《黑豹》《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都是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取景拍摄,今年该州通过了“心跳法案”的反堕胎法律,引发好莱坞人士抵制。近日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尔接受路透社采访表示:“如果法律实行,迪士尼将很难在那里拍摄电影了。”鲍勃·艾格尔说:“我觉得,很多替我们工作的电影人不会想去佐治亚州工作,而且我们必须留意他们在这方面的想法。目前,我们还在谨慎评估这件事。”

佐治亚州尤其是亚特兰大,这些年依靠返税制度吸引到很多好莱坞剧组,从早前狮门的《饥饿游戏》到最近几年的漫威电影。据报道,影视产业在2018年替佐治亚州带来了27亿美元的收入,若遭好莱坞抵制,对当地经济会有很大影响。

Lady Gaga反对反堕胎法案:为妇女和年轻女孩祈祷

5月16日Lady Gaga在社交平台发文反对美国亚拉巴马州反堕胎法案。她表示:“I love you Alabama prayers to all women and young girls here are my thoughts: It is an outrage to ban abortion in Alabama period, and all the more heinous that is excludes those have been raped or are experiencing incest non-concensual or not。 So there‘s a higher penalty for doctors who perform these operations than for most rapists? This is a travesty and I pray for all these women and young girls who will suffer at the hands of this system。(我爱你阿拉巴马州向所有的妇女和年轻女孩祈祷,这是我的想法:在阿拉巴马州禁止堕胎是一种无耻的行为,更可恶的是,不把那些被强奸或经历乱伦或不同意发生性行为的女性排除在外。所以对医生进行这些手术的惩罚要比对大多数强奸犯更高?这是一个嘲弄,我为所有这些妇女和年轻女孩祈祷,她们将在这个法案的手中受苦。)”言论发表后网友纷纷表示“gaga总是这样勇于发声”、“我爱的女人太棒了”、“这个法案真的是反人类”。

据悉,前几天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了反堕胎法案,禁止任何怀孕女性堕胎,即使是遭受性侵,以及非自愿情况下的怀孕女性也不例外,只有当堕胎可以拯救孕妇生命时,才能许可。而帮助堕胎的医生最高可被判99年监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