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轰轰烈烈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然在中国内地的大银幕上下映,此前,影片保守的(无数个)秘密中,最让人惊讶的一条,莫过于发福版雷神的“啤酒肚”。影片上映后,《复联4》的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与斯蒂芬·麦克菲利因雷神的这一新形象,受到了外网粉丝们认为他们有“恐胖症”的抨击,因为他们通过让雷神变胖,嘲笑了肥胖人群,并以“胖”作为笑点。

在近日与《Variety》的访谈中,“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示,剧本中本来有雷神恢复肌肉男体型的桥段,但由于他据理力争,影片后半段中的雷神一直是个胖子,到结束也没变瘦。“我喜欢这个版本的雷神”,锤哥说,“这和我此前对于这个角色的呈现没有任何区别。”雷神的啤酒肚本来是为了喜剧效果,但编剧们解释说,这一选择表现了对于雷神这个角色来说,胖不胖从来都不是障碍。

锤哥坚持不让雷神减肥怎么回事?锤哥为什么坚持不让雷神减肥

他在《复联4》的角色弧光一直是情感上的成长,而不是自己体重的变化。马库斯表示,“我们在片尾解决了雷神的问题,而这一问题与体重无关,我知道有些人对于这方面的笑话很敏感,我也理解。但我们想要表达的是,我们希望他能处理好自己的感情状态,特别是他妈妈给他讲的那些话,他在《复联4》结尾正是最理想版本的索尔,就是个胖子。”

锤哥之所以觉得雷神不需要减肥,也是觉得这个角色的成长与否,与他的体脂比无关,他认为影片要表达的是,幸福存在于身体外貌形象之外,不管索尔减没减肥,都与他的感情状态无关。“为了变胖,每天要花3个小时在头发和化妆上,”锤哥分享了他的“变形记”,“虽然是戴了假肚子,特别是裸上身的戏份,那一大块儿硅胶可要80多斤(90磅)呢,非常累人。

“我也得在手腕脚腕上戴上重量,这样好能让我跟瘦的时候走路的方式不一样。”锤哥继续说,“大家不断地冲过来抱我或者摸我肚子,就好像我是个大熊,或者我怀孕了一样,或者就好像我是圣诞老人一样,想坐我腿上。我感觉自己像个老头,身边全是小孩儿,大家再来摸你肚子的时候简直是烦透了。”

对于自己将不再出演《星际迷航》续集这一点,锤哥也非常坦诚。他本来在协商要出演第四部,回归出演柯克船长的父亲乔治·柯克,但去年8月的时候谈崩了。当时的外媒报道都说是因为片酬没有谈拢,但这一次锤哥则说,是因为对于剧本不满意。“我觉得剧本没有给我回归的理由,我不希望自己所呈现的内容让我失望。”

接下来,锤哥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共同主演的索尼新版《黑衣人:全球追缉》,将于6月14日中美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