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自作多情荷兰弟是什么梗?今日,一张荷兰弟和女粉丝的合影火了!荷兰弟甜蜜比心,笑容满面,然而女粉这手势是怎么回事,发好人卡石锤呀。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是《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中蜘蛛侠的扮演者。由于他扮演的小蜘蛛英俊潇洒,风流大方,又蠢萌蠢萌的,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荷兰弟:嘿,冲你比心。

粉丝:我们的情谊还没到这种地步。不过谢谢,你是个好人。

荷兰弟:不爱我干嘛还要搂我的腰。

荷兰弟和女粉合影被搂腰,然而还是因自作多情被嘲

荷兰弟和女粉合影被搂腰,然而还是因自作多情被嘲

荷兰弟和女粉合影被搂腰,然而还是因自作多情被嘲

一场和钢铁侠的对手戏,他看到钢铁侠距离自己很近,于是他抱住了钢铁侠,没想到钢铁侠这样说道:我不是要抱你,我就是替你开车门,我们还没那么好呢!蜘蛛侠只好尴尬地下了车。

据悉,这场戏是演员的即兴表演。开拍前,荷兰弟并不知道剧本写了什么,以为剧情就是和钢铁侠拥抱,却没想到被泼了冷水。

自作多情荷兰弟是什么梗?自作多情荷兰弟表情包引发爆笑!

网友评论

哼 这明明只是铁罐傲娇而已!谁不想抱抱又奶又可爱的小虫呢!

荷兰弟好惨一男的

除了日常骚铁彩虹屁,我只想说,荷兰弟的手好~漂~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