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已经开始了,国内许多明星都参加了这次盛会,女明星更是争奇斗艳,努力的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大家都知道,明星的身材管理都是非常严格的,因为她们一旦身材走样,就会被网友群嘲,尤其是出席各种重要场合,女明星的压力自然就比较大。

艾丽范宁晕倒原因是什么?戛纳评委艾丽范宁为什么突然晕倒真相

这次戛纳电影节的评委艾丽·范宁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演员,而且今年才21岁,许多网友质疑她为什么这么年轻就可以担任评委,其实她是童星出道,已经出演了多部口碑不错的影片,而且还获得过青少年好莱坞奖年度最佳女演员奖,这对于一个尚且年轻的范宁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肯定。

艾丽范宁晕倒原因是什么?戛纳评委艾丽范宁为什么突然晕倒真相

日前,她受邀参加某品牌的晚宴活动,当天她身穿一身抹胸粉色长裙,脖子上戴着一串项链,感觉整个人非常有气质。据外媒报道,当日范宁在活动现场的时候,当场晕倒,据悉,范宁因为晕倒是从椅子上摔下,但所幸没有只是短暂的,而且当时她的姐姐达科塔·范宁就坐她旁边,所以之后就帮助妹妹一起离开。想必当时在场的人应该都受到了惊吓。

许多网友都猜想关于她晕倒的原因,之后范宁也在社交平台上报平安了,还说了关于自己晕倒的原因,网友知道真相后纷纷表示心疼,原来是因为当日范宁的裙子太紧了,而且还来了例假,所以身体不适。不禁感叹女明星真的太辛苦了,为了工作需要忍受身体的不适,而且需要穿塑身的衣服。

之前,卡戴珊为了展现出她“傲人”的身材,也是经过了各种塑身,而且整场晚会不能久坐,不能吃过多的东西,就是为了凸显她的“水蛇腰”,而这次范宁穿紧身抹胸裙也是为了凸显身材。

许多女明星为了更好的身材就会节食,虽然穿好看的衣服是为了展现更好的自己,但是为了健康着想还是应该要注意点,毕竟漂亮妹妹还年轻,有许多时间学会健康管理自己身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