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英媒5月16日报道,近日,一名在某社交网站拥有至少6000名粉丝的波兰女模茱莉娅疑似为了吸引更多粉丝而砸掉一尊二战后天使雕像的鼻子,这尊雕像是历史纪念雕像,她的行为不仅没有为她吸引来粉丝,反而让她名声扫地。

女模敲掉雕像鼻子事件始末 女模茱莉娅为什么要敲掉雕像鼻子?

据悉,被砸坏的雕像位于波兰华沙的瑞士谷公园,茱莉娅的朋友为其拍摄了这段视频。在视频中,她拿着早就准备好的锤子猛锤雕像的鼻子,没几下,雕像的鼻子就被敲掉了,两人轻松地大笑起来。然而茱莉娅并没有高兴多久,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很多网友对她破坏历史纪念雕像的行为表示愤怒并强烈谴责她,称:“希望警察在明天早晨6点去找她。”

女模敲掉雕像鼻子事件始末 女模茱莉娅为什么要敲掉雕像鼻子?

茱莉娅随后将视频删除,但已经来不及了。据知情网友称,视频发出后,茱莉娅被迫退出了一场广告宣传活动;而一直与茱莉娅合作的波兰首家网上银行mBank也公开反对这段视频:“我们绝不支持这种行为,这件事情也应该得到妥善处理。至于该模特在拍摄完照片后所做的事情,我们不会对她的个人行为负责,这是经纪人的职责。而且我们也不打算让这个女孩参与下一个广告。”

女模敲掉雕像鼻子事件始末 女模茱莉娅为什么要敲掉雕像鼻子?

失去工作、名声扫地的茱莉亚为此低声下气地道歉,称自己非常后悔,“我太蠢了,我不想说是什么驱使我这么做,我为什么这么做,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件私事,我真的很抱歉。” 目前,这尊战后天使雕像正在修复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