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结局:卓耿喷火烧掉了铁王座,布兰登上王位……

《权力的游戏》虫子辞官隐退,在大结局的预告画面中,丹妮身前的无垢者兵阵中,却是不见大功臣灰虫子的身影,粉丝猜测他应该是回纳斯去了。小恶魔不敢进门,看到龙妈这阵仗,这位虚假的国王之手,也是没了脾气,网友:别害龙妈。

权游大结局龙妈死了被谁杀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未删减版观看资源地址

权力的游戏即将迎来大结局,第五集的时候龙妈完全放飞自我全面开始烧烤模式。还好龙的火焰储备够用。君临臣被龙妈烧得面目全非,百姓生灵涂炭。詹姆跟色后这一对姐弟恋人也匆匆领了盒饭。按龙妈这种走势接下来就是有可能走向暴政,像疯王一样残暴。按照邪不胜正的真理,必定会有一个代表正义的一方,消灭龙妈。

谁会是下一个弑君者,阻止龙妈的暴行呢?

权游大结局龙妈死了被谁杀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未删减版观看资源地址

一,琼恩雪诺 :活了八季中间还死一次被复活。冰与火之子,龙妈的亲侄子是铁王座的合法继承人。雪诺在第八季终于不再一无所知,知道自己的身世后还是选择帮助龙妈出兵君临城讨伐瑟曦,然而在见到龙妈屠杀君临城百姓的时候,善良的雪诺内心开始质疑。当初雪诺可以为了北境放弃王位成为龙妈的部下,想必现在也会为了百姓刺杀龙妈。女巫对龙妈的预言中也说过龙妈最后会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这样龙妈一死雪诺就顺理成章是成为铁王座的继承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