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 HBO神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作为结局篇的第八季最后一集,于美国时间周日晚上播出,虽然观众评分一路下跌,但八年期待,热潮有增无减,美国哈里斯民意调查估计,大量粉丝因为煲剧而影响工作,美国企业遭受33亿美元(约228亿人民币)损失!

从2011年至今,《权力的游戏》这部剧集,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八个寒暑。随着最终季的上线,属于维斯特洛大陆的权力纷争的故事,也终将画上句号。

众所周知,《权游》这部剧集特别善于在剧情发展中,安插十分巧妙的故事伏笔。而在之后的剧情中,这些提前安插的伏笔,往往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第一季到最终季,《权游》通过各种巧妙的方式预留下来的伏笔,绝大多数都已经被揭晓。但这其中,仍然有几个进行了大量铺陈的伏笔,却并没有在剧中给出答案,或者说是没有给出令剧迷满意的答案。

接下来就为大家梳理一下,《权游》剧迷们最想知道答案的四个问题。

权游大结局剧透谁会登上铁王座?揭秘剧迷们最想知道四个问题

谁会登上铁王座?

这个问题大概是四个疑问当中,《权游》剧迷们唯一能够在剧中找到答案的问题。无论如何,铁王座的归属,一定会在即将上线的最终季第六集中,给出一个答案。

而以目前的剧情发展来看,登上铁王座的人,不是琼恩·雪诺,就是布兰·史塔克。

获得北境人拥戴的史塔克家族,或许会成为维斯特洛大陆的下一个王族。无论是琼恩还是布兰,两个人都会得到北境诸多家族的全力支持。而提利昂·兰尼斯特也曾说过,想要阻止北境脱离君临城的统治,只有琼恩登上铁王座才行。以目前的状况来看,也许真的只有身具史塔克家族、坦格利安家族双重血脉的琼恩,才能维系北境与君临城之间的关系。

权游大结局剧透谁会登上铁王座?揭秘剧迷们最想知道四个问题

当然,如果琼恩选择全力支持他的弟弟布兰登上铁王座,想必也会获得诸多势力的认可。北境史塔克家族的继承人,加之神秘的绿先知身份,布兰如今身份和地位,足以让他拥有登上铁王座的资格。

除了琼恩和布兰,也许只有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以及提利昂·兰尼斯特还具有登上铁王座的资格。然而前者因为驾驭着黑龙卓耿焚毁了君临城,而注定无缘铁王座。至于后者,矮小的身材阻止了他从国王之手的位置,在向上一步的可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