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提起阿诺德·施瓦辛格,你可能首先会想起他在银幕上塑造的硬汉形象。

不过,这位“终结者”最近再次进入人们视野,却是因为:他“遇袭”了。

当地时间5月18日,71岁的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席了年度阿诺德经典非洲体育赛事(Arnold Classic Africa)。

他在现场与粉丝交谈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扬腿飞踢背部。所幸,施瓦辛格事后在推文中表示他并未受伤,也表示不会控告袭击者。

据“今日俄罗斯”(RT)18日报道,视频显示:当时,施瓦辛格在活动现场正和粉丝们互动,还用手机合影留念。

忽然,在他不注意的时候,从背后出现了一个人。在施瓦辛格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袭击者凌空对着他就是一脚。好在施瓦辛格身体健硕,并没有倒地,面前的粉丝也连忙扶住了他。

图片

图片

被踹后的施瓦辛格表情痛苦,身旁的人也被这突然发生的这一幕吓坏。

图片

视频还显示,袭击者在被制服后,大喊了一句:“Help I need another kidney(救命,我需要另一个肾)”,并不清楚他袭击施瓦辛格的动机。↓

图片

袭击发生后,很多人都十分担心施瓦辛格的身体状态。因为,据媒体报道,就在去年,施瓦辛格刚刚接受了心脏手术,手术过程中还出现了并发症,导致医生不得不对他进行紧急开心手术。经过数个小时的手术,施瓦辛格的状况才得以稳定。因此这次袭击让许多网友担心他心脏病会复发。

所幸,这位71岁的硬汉身体并无大碍。

RT援引阿诺德非洲合作伙伴主管韦恩•普莱斯(Wayne Price)的话说:“施瓦辛格一点儿也没受伤,正如你在视频中看到的,他之后还在笑。”

袭击发生后,施瓦辛格本人也在推特上发文报平安,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图片

阿诺德:“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没什么好担心的。我还以为自己只是被人群挤了一下,这种事情经常发生。跟大家一样,在看了视频后,我才意识到自己被踢了一脚。我很高兴那个蠢蛋并没有打断我的聊天。”

之后,施瓦辛格又转发了一段他当时被踹的视频,幽默地说:“网友们在转发该视频时,可以选一个比较模糊的,因为这样,他(袭击者)就不会成为焦点了”。↓

图片

施瓦辛格还说:“顺便问一句……是封杀,还是控告(袭击者)呢?”

法新社则援引这次活动主办单位的说法称,施瓦辛格遭一名疯狂粉丝袭击,袭击者马上被制伏送交警方,警方表示此人过去曾引发类似事件。

施瓦辛格则告诉主办单位,他不会控告袭击者,且会依原定计划出席19日的另一场活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