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原标题:《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5集剧情 龙母血洗君临城二丫逃难囧心碎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只剩下最后一集,今早刚刚播出的第5集发生了什么?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吧!如果还没看过倒数第二集、害怕被剧透的观众看到这里就好,因为接下来的内容包含重大剧透,请谨慎阅读!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5集剧情:龙母屠城二丫逃难囧心碎

1.龙母感觉所有人开始背叛她都是囧的错,是他把身世先告诉了三傻,接着小恶魔和瓦里斯在知道后忠心才开始动摇.而瓦里斯在一开始被巨龙烧死,则是因为他到处发信宣扬谁才是铁王座合法继承人,小恶魔将其告诉了龙母才导致他犯了“叛国罪”最后被处死. 2.在意识到君临城劫数难逃时,小恶魔也放走了被龙母囚禁的詹姆,他也劝说哥哥前去拯救色后,以防止龙母焚烧君临城时性命不保.但詹姆最后在红堡见到色后,两人正打算从地下逃出去时却最终被埋在了里面. 3.上一集雷哥弥桑黛的死彻底激怒了龙母,在这一集她完全大暴走变成了“疯女王”.不仅骑上卓耿摧毁了攸伦的所有船舰和巨弩,君临城城墙和2万黄金团士兵在其面前也不堪一击,最终龙母和军队的暴乱让这座城市和无数百姓惨不忍睹.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5集剧情:龙母屠城二丫逃难囧心碎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5集剧情:龙母屠城二丫逃难囧心碎

4.囧和戴佛斯面对龙母的暴行已经心碎,我们也看到了猎狗说服了打算前去刺杀色后的二丫,但他最终却选择与魔山同归于尽了结了这一切。

5.龙母与巨龙继续摧毁着君临城,囧在亲眼目睹整座城惨遭血洗时,一边帮助民众躲避逃难,一边命令军队禁止进攻并撤退。二丫在混乱之中也忙着拯救无辜的百姓,她也因此身受重伤。值得庆幸的是,二丫最后骑上了一匹幸存下来的白马离开了君临城。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5集剧情:龙母屠城二丫逃难囧心碎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5集剧情:龙母屠城二丫逃难囧心碎

当然,这一集还包含了非常多精彩的内容,就请大家亲自去观看了!而《权力的游戏》在下周将迎来大结局,龙母会在接下来做出什么疯狂之举,可能谁也想不到?在经历了君临城的暴乱后,囧会袖手旁观吗?小恶魔是否也会因此叛变,与北方的三傻有所行动呢?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什么看法呢?请在评论区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想法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