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很多追了《权力的游戏》这部剧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对这部剧的期待值越来越低了呢?看完最新更新的剧情,发现好多人对“小恶魔”提利昂这几集的表现很是疑惑 ,很多人都觉得小恶魔智商直线下降了,在这几集里完全看不出作用。

《权力的游戏》:“小恶魔”智商不在线难道是另有深意?

他在剧中一直是智慧担当,在异鬼攻打临冬城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为临冬城出谋划策,从剧情里面也可以看出临冬城的防守其实非常薄弱,完全看不出来是真心准备过的;小恶魔与一群老弱妇孺躲在墓地里,感觉很弱势。

《权力的游戏》:“小恶魔”智商不在线难道是另有深意?

他甚至还幻想着丹妮莉丝和雪诺能够共同执政,就丹妮莉丝对铁王座深到骨子里的执念,她怎么可能和别人分享这份权力呢?他不仅没有劝住丹妮莉丝休养生息,反而妄图用亲情打动瑟曦,这些事情真的体现不了小恶魔的聪慧。

《权力的游戏》:“小恶魔”智商不在线难道是另有深意?

为何这几集小恶魔的智商会如此呢?很多人都给出了自己的猜想,有人认为小恶魔才是最大的BOSS,可能接下来最大的反转就在他的身上了。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也有可能是为了铁王座,毕竟这是一场权力的游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