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大神Boss logic公布了自己制作的黑寡妇单人艺术海报,海报整体呈黑色调,只有黑寡妇一个人在一个看起来满目疮痍的地方,借助微光优雅起舞,唯独斯坦·李老爷子在旁边为她鼓掌。

黑寡妇艺术海报曝光是什么样的?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为什么死了

斯坦·李老爷子在左上角,可能有些看不清楚,但很明显可以看得出左上角坐着一个人。

大神Boss logic配文道:“黑寡妇总是一个人,现在我们知道了没有你的感受。”

黑寡妇艺术海报曝光是什么样的?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为什么死了

据悉,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跟鹰眼一起去拿灵魂宝石,但被告知需要献祭某人的挚爱,才能够得到灵魂宝石,黑寡妇和鹰眼是并肩作战、感情深厚的伙伴,最终黑寡妇选择献祭自己的生命,让鹰眼将灵魂宝石带了回去。

黑寡妇艺术海报曝光是什么样的?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为什么死了

因为不是被灭霸的响指所消灭的,所以黑寡妇永远的死去了,大结局中也没有复活,想想看,黑寡妇独自一人死在了那个冰冷的星球,比起被所有超级英雄和观众悼念的史塔克,黑寡妇显得孤单的很。

但其实黑寡妇的牺牲也同样伟大,因为想要拿到灵魂宝石,就必须有所牺牲。

不过在明年还会有《黑寡妇》独立电影上映,该电影由斯嘉丽回归主演,并且还担当制片人。不过《黑寡妇》应该是讲述娜塔莎在加入复仇者联盟之前的故事,但也很可能给大家带来彩蛋和惊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