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四集,布蕾妮爱上詹姆!詹姆会不会死?

詹姆.兰尼斯特曾是一个七国人人艳羡的理想模板,他是金发昂扬的雄狮,是凯岩城注定的继承人,他的父亲是权倾朝野的泰温.兰尼斯特。然而随着和姐姐瑟曦的不伦恋情被家族之人发现(兰尼斯特家族和塔格利安家族不同,没有近亲结婚生子的传统),一切都变了。詹姆为了瑟曦,也为了心中的偶像“拂晓神剑”亚瑟.戴恩,放弃了继承权,去做了疯王伊里斯的御前铁卫,这年他15岁,比当年的亚瑟.戴恩还小2岁。

权力的游戏第四集,布蕾妮爱上詹姆!詹姆会不会死?

当疯王在绝境下想要彻底焚毁君临城时,詹姆.兰尼斯特极度痛苦和矛盾,作为国王的御林铁卫,作为一个真正的骑士,他曾宣誓至死不渝。而现实的另一面是他需要杀死父亲,杀死一切反对疯王的人,然后眼睁睁看着君临这座伟大的都城被付之一炬。最终他选择杀死了疯王,君临城以及数十万平民得以幸存,可他却背弃了誓言,人人称他为“弑君者”,他不再是一个真正的骑士,他只有寄希望于自己所想象的爱情。

权力的游戏第四集,布蕾妮爱上詹姆!詹姆会不会死?

为了爱情,他从临冬城的高塔之上把布兰推下,为了爱情,他成为了瑟曦手中的一把利剑。被俘,断臂,在生死之间徘徊挣扎,而瑟曦时日不久就与远房表弟滚了床单。在逃亡的路上和布蕾妮相濡以沫,他仿佛又回到了曾经骄傲无比的样子,“雄狮从不在乎他人的想法”。回归后他想极力维护家庭之间的关系,父亲泰温却被弟弟提利昂射死在厕所之中,姐姐瑟曦要不惜一切代价杀死提利昂这个侏儒弟弟,三个孩子也相继死于非命,他跨上了战马,却终究不再是骑士,他所一直守护的东西终究是镜花水月。

权力的游戏第四集,布蕾妮爱上詹姆!詹姆会不会死?

当瑟曦告诉他自己又怀孕时,詹姆.兰尼斯特内心或许又燃烧起了些许希冀,但他不知道的是,幼年时女巫就曾预言,瑟曦命中只会有三个孩子,黄金为冠,黄金裹尸。当这凡世幻象一一破碎之后,詹姆.兰尼斯特所能报偿的只有那一颗早已凋零的骑士之心。他选择北上临冬城,与活人为伍,对抗异鬼大军的压城之危。

他的使命未完。异鬼军团南下,形势岌岌可危,詹姆.兰尼斯特最少还是一个勇敢的战士。他会与瑟曦再度相逢,一切的牵念、背叛、荣耀、情愫,终会有个了结,毕竟曾视若自己生命一般重要的东西,肯定会自己亲手打开来看吧。

第四集过后,布蕾妮深深爱着詹姆,纵然詹姆口中都是瑟曦,但是笔者认为布蕾妮同样也会上战场,并且感动詹姆,最终和瑟曦同归于尽,布蕾妮含泪怅然。

权力的游戏第四集,布蕾妮爱上詹姆!詹姆会不会死?

本文来源:【订阅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