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苦等一个星期后,权游终于迎来了最终季第四集的更新,如果说第三集是整个北境所有人类的惨烈,那第四集就可以说是龙妈一个人的惨烈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继被夜王射落一条龙之后,龙妈在这一集又少了一条龙。而且还不光是如此,整集看下来感觉龙妈倾尽自己全力北上一战之后,好像所做的一切都是为雪诺做了嫁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龙妈已经遭遇的惨剧和即将面临的危机吧!

《权力的游戏》S8E4,龙妈要哭了:为什么总是针对我......的龙?

首先说龙妈和琼恩.雪诺的感情,因为雪诺在第三季末尾的时候向龙妈陈述了自己的身世,所以其实从那一刻开始两人之间的裂痕就已产生。第四集战后,几乎所有男女都在狂欢,野人王托蒙德带走一个北境女孩儿,詹姆和布蕾妮终于滚床单,二丫和大牛差点又一次上演床戏(未遂)。然而当龙妈找到雪诺,想和雪诺也“庆祝一番”的时候,雪诺却表示不行。虽然坦格利安不在乎这种近亲关系,但正如后来瓦里斯所说,雪诺毕竟从小在背景长大,以前不知道龙妈是他姑姑自然无事。现在知道了,打小在北境长大的他心里自然很难过得去那道坎。

《权力的游戏》S8E4,龙妈要哭了:为什么总是针对我......的龙?

而龙妈出于对自己王权的担忧,也对雪诺产生了怀疑,毕竟在庆功宴的时候野人王托蒙德说雪诺不是个疯子就是个真正的王,而且众人对雪诺显然也是十分崇敬的。虽然雪诺向龙妈说自己不想当王,只想效忠于她,但龙妈还是担心。而且雪诺还想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二丫和珊莎,这无疑让龙妈更害怕了,因为她太了解和自己一向不对付的珊莎了。雪诺以亲人之名坚持相信珊莎,最终和龙妈意见不合,两人最终不欢而散,龙妈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权力的游戏》S8E4,龙妈要哭了:为什么总是针对我......的龙?

接着说龙妈最在乎的王权,可以说受到了严重威胁,虽然在庆功宴上她先发制人,十分大度地封詹德利为风息堡主人,引得众人称赞。但以野人王托蒙德为首的将领,却随后纷纷向雪诺表达了崇敬。之后随着剧情发展,知道雪诺真实身份的人越来越多,这更加催化了人心的变化,珊莎、二丫、塔利自然都倾向雪诺,龙妈因为被攸伦伏击失去了一条龙和贴身助理弥桑黛之后,气愤之下的决定(不惜一切攻破君临)让瓦里斯也倒向支持雪诺(觉得龙妈不顾苍生百姓),而在瓦里斯的游说下小恶魔也开始有点动摇。

《权力的游戏》S8E4,龙妈要哭了:为什么总是针对我......的龙?

再来说龙妈的战力,这更是严重受损,北境一战中骁勇善战的多斯拉克骑兵死伤大半,无垢者死伤也超过一半。当然,最要命的是在离开北境前往君临的途中,遭遇攸伦.葛雷乔伊的伏击,因为在北境一战中受伤颇为严重的雷戈被直接射杀(龙妈:fuck,为什么总是针对我的龙?)。目测攸伦射龙用的应该是科本研制的专门屠龙的弩,之前波隆所用的加强版,威力强大,三箭就直接把受伤的雷戈射落。龙妈的战斗力,可以说十去五六,若非雪诺正带北境将士在赶来驰援的途中,攻打君临近乎无望。

《权力的游戏》S8E4,龙妈要哭了:为什么总是针对我......的龙?

当然,目前对于龙妈来说,最大的损失不是军队和龙,而是得力手下的人心变化,最大的威胁不是来自君临城内的瑟曦,而是来自自己的爱人雪诺或者说雪诺的支持者们。其实想一想,真的挺为她心酸,顾全大局倾尽权力在北境一战,损兵折将不说,甚至连人心都不再完全向着她(想念乔拉啊)。光是君临城的外敌就算了,连内部也开始出现裂痕,不再像当初一样铁板一块全力支持她了。真的只能感叹,命运弄人,好人未必有好报了。

本文来源:【静观影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