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以下是对《复联4》正片故事以及结局的简单描述,请各位谨慎阅读!

1.被软禁在家的鹰眼正在教女儿射箭,灭霸的响指让家人瞬间灰飞烟灭。

2.漂流在外太空的钢铁侠与星云最终被惊奇队长拖着飞船回到了地球,复仇者成员前来迎接(预告中)。

3.猎鹰和火箭找回“肥仔”雷神,惊奇队长、美队、雷神、寡姐等人乘贝纳塔号飞船,前往灭霸的星球与他作战,灭霸的无限宝石已经被他毁了(原石VS原石),灭霸最后被雷神断臂斩头死了,但一切都回不来了。

4.五年之后,蚁人从量子空间出来,去了复联总部,之后他与美队寡姐去找已经有妻女的钢铁侠,寻求自由穿越时空的装置和方法。

复联4黑寡妇钢铁侠怎么死的?复联4大结局揭秘隐藏彩蛋解析(2)

5.钢铁侠成功建造了时空装置和新的量子战衣,寡姐也找回了鹰眼。复仇者便开始研究讨论如何回到过去的不同时间线集齐6颗无限宝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