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是美剧史上独一无二的奇迹,也是全球电视剧史上的奇迹,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在观众的期盼中终于迎来上映,但是在最近开播的第三集却引来了国外影迷非常大的争议,因为,观众们等了八季的大战,万万没想到竟然只用不到一集的剧情就结束了,而且作为里面最厉害的异鬼军团竟然这么轻易就被反杀了!

《权利的游戏》夜王轻易被反杀?网友:结局未免太荒唐?

在这一集当中,夜王带领自己的异鬼军团展开了一场气势恢宏的大战。双方大战打了许久,但是异鬼的优势是毫无疑问的。然而夜王方面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之后,夜王见布兰的最后一刻,谁也没想到前面众人纷纷预测的即将牺牲的二丫竟然飞奔出来,给了夜王心口一匕首,夜王就此呜呼一命,随之整个异鬼军团也是土崩瓦解。

《权利的游戏》夜王轻易被反杀?网友:结局未免太荒唐?

谁也没有想过,没复活死人,能单柄杀巨龙,拥有无限魔法的夜王竟会这么脆弱!从人类异鬼的阵地战到攻城战,再到巷战,都是声势浩大的,本来应该来一场终极人物的大战之时,却只用了不到30秒的镜头,夜王就被反杀了,不少观众大呼,国产抗日神剧的编剧也不敢这么写吧,本来是一部神剧,结果这结局简直不敢相信。

《权利的游戏》夜王轻易被反杀?网友:结局未免太荒唐?

其实,大家应该要知道的是夜王军团与人类大战,并非《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重头戏,之所以用极其简短的篇幅结束夜王及其战斗军团,实际上是为后边的铁王座之战剧情让路。要知道,最可怕的不是异鬼,而是瑟曦。更何况在人鬼大战后龙妈军团仅剩一条身负重伤的龙,各大军团似乎所剩无几,这也为最后会取得胜利制造了相当的悬念,其实这是编剧的高明之处!

本文来源:【当电影遇上音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