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利的游戏》最终季终于在焦急的等待中播出了,这一集是《权利的游戏》开播以来最悲壮、最绝望的一集了。铺垫了七季的,人类与异鬼大军的大战,结束在了艾莉亚·史塔克(二丫)的匕首手之下。夜王没有能逃过二丫的刺杀,异鬼大军瞬间化为冰晶。临冬城保住了,可是在这个过程中有太多的牺牲。

《权利的游戏》最终季第三集,二丫拯救临冬城,大熊小熊女最悲壮

战斗的第一回合,龙妈的多斯拉克骑兵,在与异鬼大军接触的瞬间就土崩瓦解了,回来的没有几个。

接着就是守城之战,异鬼大军轻松越过城墙,守城变成了城内的巷战。小熊女也在这时悲壮的牺牲了,大熊为了保护龙妈也牺牲了。

当夜王将所有的尸体转化成异鬼大军的时候,是最令人绝望的,刚刚牺牲掉的士兵瞬间变成了向己方进攻的敌人。看到此时感觉,对于夜王的这种技能设定,人类想要赢得战争几乎不可能。

《权利的游戏》最终季第三集,二丫拯救临冬城,大熊小熊女最悲壮

当夜王缓缓走向布兰准备要动手的时候,二丫出现了,二丫在千军已发之际将夜王杀死。所有的异鬼大军瞬间化为冰晶,临冬城保住了。

对于这一集我相信所有的权迷们都已经做好了,各个自己喜欢的人物的离去,但是还好,这一集领盒饭的只有小熊女还有,大熊,我在想熊岛怎么办。雪诺与龙妈除了骑龙吐了几口火之外,对于整个战局的影响微乎其微,雪诺想保护布兰,又想着战场,还担心龙妈的安全,并没有太多出色的发挥出战斗力,反而要不是二丫刺杀夜王及时差点牺牲掉。

《权利的游戏》最终季第三集,二丫拯救临冬城,大熊小熊女最悲壮

这一集的三条龙激战的画面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精彩。随着夜王的死去,那条被转化的异龙也死去了。

人类最终保住了临冬城,可是我想说的是,在君临城的瑟后想必更难对付。《权利的游戏》最终季只有六集,前两集用于铺垫,成功营造出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而第三集,随着二丫成功刺杀夜王,人类战胜异鬼大军,也结束了。接下来将会是铁王座之战了。临冬城一方损兵折将,并且随着雪诺身世之谜的揭开,内部的矛盾再一次的升级。而反观另一方,瑟后有充足的准备,单凭实力的对比,瑟后就已经胜利了,唯一可变的因素就是攸伦的真实想法和目的了。

最终不知道是谁能坐上铁王座,接下来的剧情该如何进展呢?二丫能够亲自从自己的名单上将瑟后划掉吗?

本文来源:【观复正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