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盼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然而当更新到第二集的时候,无数剧迷表示眼已瞎,心已碎。为何?因为连续7季的小女孩儿二丫艾丽娅-史塔克,竟然和人滚床单了。相信大家都有种,这丫头是我一直看着在成长的,然而并没有成长到可以和人滚床单的地步吧!是的,确实太早也太突然了点,小编也这么觉得。然而,二丫和大牛滚床单这件事,其实在第八季之前,是有一些铺垫了的。

权力的游戏二丫大牛滚床单原因是什么?无数剧迷表示眼已瞎

首先是第一季第一集劳勃和艾德-史塔克要联姻,本来以为珊莎和乔弗里的结合就是鹿家和狼家的联姻,后来大家都知道了乔弗里并不是鹿家的种。而且二人也没有结婚,这个父母之命自然落到了二丫和詹牛身上,只能说冥冥中自有天(马丁)意。然而是第三季第五集无旗兄弟会洞穴内的对话,二丫和大牛因缘巧合的成为了逃难途中的伙伴,共同面对了生死危机。

一起经历过的危机,已经为俩人打下了坚实的情感基础。在大牛选择加入无旗兄弟会时,二丫意识到可能会失去这位同甘共苦的人,所以脱口而出可以成为大牛的家人,这里应该算是友情向懵懂爱情的转变。奈何大牛被抓走后,为了逃命,划了两季半的船,即使前期有懵懂的感情基础,还是让人觉得有些仓促。当然,鹿家就剩这一个种了,然而装备打完了,爱情戏滚过了,小伙子你领便当的前兆已经提示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自求多福吧!

二丫小时候调皮好动,非常的机灵,同时非常的正义,小小年纪就开始显现出史塔克家的高贵荣誉的奔狼风范。在君临城,眼睁睁看着父亲被斩首,开始逃亡,又面临母亲哥哥亲人被杀,家族遭遇巨变,无依无靠,二丫冷静隐忍,耐心成长为强大的杀手,终于为家族报仇。二丫从来没有做过错误的选择,她性格中的美好伴随痛惜惨烈的成长经历,愈加强大。所以一直隐忍的她,临死前想“尝试一下”,未尝不可。

好吧!我承认上面的一切,都是为了平复自己内心不能自已的心绪硬找的借口,对于二丫和大牛滚床单这件事,我内心是不能接受的。一是因为二丫还小(虽然实际上她已经长大了),二是因为这安排也太特么突然了,有种开车转向灯都不打忽然变道的感觉,三是二丫和大牛这样,请问贾坤知道吗?(心疼贾坤一分钟)。

然而无论我们多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在编剧一句“临死前想尝试一下”的解释下,这件事就这么发生了。好在大家从第一季看到第八季,类似这样忽然急转弯的事情经历得多了,在最初的不能接受之后,随着剧情的发展慢慢就会平复下来了。而且这是最终季,以权游的风格,绝对不可能是欢喜大结局,所以真的是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头滚滚落地,还有多少人物等着领便当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