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外媒Comicbook消息,《蜘蛛侠:英雄远征》在索尼官网上显示的发布日期变为7月2日,相比之前的7月5日提前了3天。

蜘蛛侠英雄远征提档是真的吗?蜘蛛侠英雄远征提档原因什么时候上映

美国在7月4日有两天的独立日假期,这次提档让《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假日前上映,借助假日的票房潜力,或许能让这部电影在北美获得更好的票房成绩。

《蜘蛛侠:英雄远征》讲述了蜘蛛侠将身穿神盾局特制的全新蜘蛛战甲探访欧洲旅行,然而让人愉快的假期却被元素众打扰,他不得不在欧洲对付元素众反派,并与假意联手的“神秘客”共同作战。《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7月2日在北美上映,内地尚未定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