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朱莉皮特正式结束婚姻关系怎么回事?朱莉与皮特的婚姻持续了2年时间,两人一共有6个孩子,2016年,朱莉与皮特因为“无法调和的分歧”宣布离婚,为了抢夺孩子的抚养权,打了两年的官司,离婚闹剧不可开交。近日,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在法律上正式结束婚姻关系,恢复合法的单身状态,但仍然需要对离婚的其余条款进行谈判,包括任何可能存在的经济纠纷和六个子女的监护安排。

根据报道,朱莉的离婚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皮特与朱莉和法官已签署数周前达成的一项监护安排协议”,6个孩子的监护权已经确定,一切从孩子的最大利益出发,协议细节目前依旧保密。

2016年,朱莉与皮特开始分居,2018年11月二人就监护权达成协议。

朱莉皮特官宣正式离婚,6名子女抚养权归属待定,3年离婚战终落

朱莉皮特离婚原因是什么?

关于两人的离婚导火索也众说纷坛,有一种流传较广的说法是皮特喝多了,在私人飞机上跟二儿子发生了激烈冲突,五天后,朱莉提出离婚。

朱莉皮特官宣正式离婚,6名子女抚养权归属待定,3年离婚战终落

提出离婚后的这3年时间里,朱莉和皮特也展开了公关大战,朱莉说皮特酗酒、家暴虐待孩子,请了一堆机构来调查。皮特说家暴什么的全是朱莉发疯诋毁他的。

最后,儿童机构没有调查出皮特虐待孩子。但皮特看孩子需要治疗师在旁边监控。不过孩子的抚养权归将全归朱莉?现在还没有定论。曾经破除万难走到一起,最后不仅打官司离婚而且纷争不断,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的组合也是叫人唏嘘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