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最近上热搜也上得有些频繁啊,前段时间写情书给妻子海莉秀了一把恩爱后,还说自己娶了粉丝。近日,比伯又因为比伯手撕CP粉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也不知道是不是炒作,让自己一直有热度。在比伯海莉结婚之前,比伯和赛琳娜的恋情是最被人看好的,因此网上有许多他们的cp。就算现在比伯结婚了,新娘不是赛琳娜,但cp粉依旧存在着。近日,比伯因为这件事手撕了CP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比伯为什么要手撕赛琳娜CP粉,他是怎么撕的说了什么?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比伯手撕CP粉事件的来龙去脉吧。

比伯手撕CP粉事件来龙去脉 比伯为什么要手撕赛琳娜CP粉的怎么撕的

比伯的感情是,真的是堪比一部狗血泡沫剧,剧情总是不断反转,让关注比伯的人都猜不透下一集是什么剧情。最后,比伯就突然和海莉闪婚了,两人从官宣在一起再到领证结婚,速度堪比坐火箭,让人猝不及防。不少网友戏称,这部泡沫剧终于有大结局了!

当初,比伯和赛琳娜是最被网友看好的,因此即便是比伯已经和海莉结婚,很多站比伯和赛琳娜的cp粉们至今依然存在。对于这样的情况,比伯终于忍无可忍发话了。

4月12日上午,比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晒出一张cp粉主页的页面,并配文道:“如果你在关注我,请举报他们,因为他们在编造散播谣言,还说一些伤人并令人伤心的话”。

比伯手撕CP粉事件来龙去脉 比伯为什么要手撕赛琳娜CP粉的怎么撕的

可以看出,比伯现在真的是一心在妻子海莉的身上,此前还有消息透露他为了照顾妻子的感受,刻意保持和赛琳娜的距离,关于她的事情也再不想提及。而且结婚以后,动不动就发状态表白爱妻,应该也是为了像大家证明,他真正爱的人是海莉吧!这次手撕CP粉也一样,不希望妻子海莉受到那些莫须有的攻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