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终季将在4月14日正式播出,这对于粉丝来说既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将是一个伤感的时刻。不过仍然有很多并没有追看过前几季《权力的游戏》的普通观众,也想参与其中该怎么办呢?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开播之前,请务必提前预习好这20集

近日,《权力的游戏》的编剧布莱恩·考格曼列出了一份清单,是他认为观众在第八季开播之前必看的几集,这几集将会和第八季的走向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刚入坑的人来不及全部看完,可以只看这些对剧情推动起决定性因素的20集。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开播之前,请务必提前预习好这20集

推荐集数如下:

第一季:第一集《凛冬将至》、第二集《国王大道》、第九集《贝勒圣堂》、第十集《血与火》

第二季:第三集《逝者不息》、第六集《新旧诸神》、第九集《黑水河之战》

第三季:第三集《惩罚之路》、第四集《守望终结》、第五集《火吻而生》、第九集《卡斯特梅的雨季》

第四季:第六集《先民律法》、第八集《魔山与毒蛇》、第十集《森林之子》

第五季:第八集《艰难屯之战》

第六季:第五集《门》、第九集《私生子之战》、第十集《凛冬寒风》

第七季:第三集《女王制裁》、第四集《怒火燎原》、第七集《龙与狼》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开播之前,请务必提前预习好这20集

当然,如果你是一直追看剧集的铁杆粉丝,这些都已经看过的话,也可以在剩下的等待时间里重新观看这20集,兴许会在第八季里有意外收获。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开播之前,请务必提前预习好这20集

本文来源:【猫眼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