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这部美剧很多观众都看过了,不少网友称这部剧为有史最棒的电视剧之一,马上就要迎来《权力的游戏》的最终季,囧恩,龙妈,布兰等演员相继处境,剧情走向越发的精彩,喜欢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了。不少网友都很好奇这部剧里布兰的结局,那么布兰结局是什么?死了吗?布兰最后变成夜王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布兰死了吗结局如何?布兰最后为什么变成夜王

《权力的游戏》中森林之子和异鬼是死对头,斗了上千年都没分出胜负,如今布兰史塔克成为世上最后一位绿先知,也是最后一位血鸦三眼乌鸦,而现在夜王势力越来越大,还有了异鬼龙助阵,那么布兰最后怎么死的?夜王追了布兰数年,布兰几次死里逃生牺牲了很多人,这次决战关乎着人类的命运和未来。

夜王率领异鬼大军围剿森林之子上千年,人类越来越多,森林之子栖息地减少,数量锐减,早就不是异鬼的对手了,等到布兰继任三眼乌鸦的时候,森林之子已经几近灭绝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布兰死了吗结局如何?布兰最后为什么变成夜王

夜王率领异鬼大军南下,想要报复森林之子和人类千年前的残害,更想解除身上的诅咒,所以一边屠杀人类,一边追杀布兰。这个时候,四处流浪的布兰已经和兄弟姐妹在临冬城汇合了。

异鬼攻打到临冬城的时候,布兰和军队一起抵抗异鬼大军,布兰控制了龙MD巨龙雷戈,和另一条巨龙卓耿对付异鬼龙韦赛里昂,但夜王将尸体异鬼化的能力大大阻碍了人类的反抗。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布兰死了吗结局如何?布兰最后为什么变成夜王

布兰在临冬城遭到异鬼偷袭,布兰的意识还在雷戈体内,而且布兰本身是个残疾,需要靠他人帮助才能移动,异鬼偷袭时来不及转移布兰,异鬼的目的又正好是布兰,所以布兰的意识尚未回到本体就被异鬼杀害了。

布兰的死导致巨龙雷戈突然失去控制,被异鬼打伤坠地,遭到异鬼攻击而死,最后被卓耿火化,以免被夜王同化。后来夜王被卓耿的龙焰烧死了。

但最后大结局时,异鬼偷走了布兰的尸体,将尸体送去祭坛,用带有魔法的龙晶插入布兰胸膛,把布兰转化为夜王。布兰眼睛变蓝,彻底被转化,戴上了异鬼王的王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