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晒海莉照片说自己娶了粉丝怎么回事?近日,比伯又在社交网上晒出海莉戴着口罩在日本街头所拍的照片,并配文说:“人们一直问我是否会娶一位粉丝,没错我娶了。”贾斯汀·比伯曾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一首炽热的情诗献给爱妻海莉·鲍德温,并祝愿她的最新广告大片拍摄一切顺利。虽然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段闪电姻缘,不过在比伯陷入抑郁症的人生低谷时,年轻的海莉一直守护着他,不离不弃,比伯对她越来越依赖。

比伯晒爱妻海莉照片 甜蜜承认:我娶了我的粉丝

比伯与海莉

比伯和海莉怎么认识的?

去年9月成婚的比伯与海莉第一次见面还是十年之前,2009年10月12日,海莉的父亲斯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在《今日秀》休息室介绍女儿和比伯相识。当时的比伯年仅15岁,一脸稚嫩的海莉才12岁,婴儿肥尚未褪去。斯蒂芬告诉比伯:“我们都很喜欢你的歌。”

2011年2月2日,在电影《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放映会上,鲍德温父女又见到了比伯,并与他合了影。这时的比伯与塞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刚刚公开恋情不久,之后海莉还在社交网站上力挺比伯和塞琳娜CP。到了2014年,她和比伯成了朋友,经常与共同的朋友肯达尔·詹纳(Kendall Jenner)一起上山歌教教堂,关系越来越亲近,也因此传出绯闻,但两人都予以否认,互称只是朋友关系。

直到2015年底到16年初,他们一起在澳洲度假后,比伯晒出和海莉的接吻照,坐实了恋情。2016年2月,海莉告诉媒体她和比伯的感情并不正式,“他就要去巡唱了,这个年龄的关系已经很复杂了,但我真的不想多加谈论,因为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

比伯与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短暂拍拖后,2017年秋季又与赛琳娜破镜重圆,可惜这段复燃的恋情还不到半年就结束了,两个月后,比伯与海莉重续前缘,这次两人进展神速。5月复合,7月订婚,9月结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