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在《超人前传》饰演Chloe Sullivan的演员Allison Mack认罪,承认为邪教性组织操控女性、把她们发展为性奴隶,并在法庭上流泪向这些女性道歉。

女星承认为邪教贩卖女性怎么回事?为邪教贩卖女性的女星是谁资料

Mack在去年被捕,罪名为性贩卖、性贩卖共谋和强迫劳动共谋,受到FBI调查。她被指控与被指为邪教的组织NXIVM的首领Keith Raniere有关,Raniere被控利用女性当作性奴隶和劳力奴隶。

此次Mack表示:“我本以为Raniere是来帮助人的,我错了。”此次认罪后,她的判刑将于9月11日宣布。认罪可以让她免于在未来跟Raniere等人一起受审。

诉状指出,Mack负责招募女演员加入一个叫做The Source的所谓自助项目,项目号称专门对女性进行指导,但其实是由Keith Raniere创办和领导的,加入的女性会在性方面和劳力方面被剥削利用,为被告牟利。

美国司法部公布的文件称:过去20年内,Raniere用自己的NXIVM公司创办了名为DOS的秘密社团,发展了很多所谓自助项目,专门招募女性,号称能给她们带来力量,清除NXIVM课程中声称的弱点。

DOS分为“主人”和不同阶层的女性“奴隶”,Mack就是“主人”之一。“奴隶”可以招募新的“奴隶”,一定程度后能成为“主人”。“奴隶”不仅服从于自己的“主人”,还服从于“主人”之上的所有人。

DOS为金字塔结构,塔尖是Raniere一个人,Mack属于紧接着他之下的第一阶层。

DOS系统中,除了Raniere之外都是女性。

据称,Mack参与了招募“奴隶”加入DOS,而“奴隶”要加入,必须献出包括裸照在内的各种重要信息,和/或自己的财产的许可作为所谓的“担保”。

Mack被指曾让匿名女性1、2号(身份未公开,起诉书中有表明身份)与Raniere发生性行为,并要挟她们若不从命,自己的担保会被公之于众。事实上,在DOS中,“奴隶”被告知担保可能因为很多原因被公开,比如告诉任何人DOS的存在,或者想离开DOS,那么该“奴隶”作为担保的重要信息、裸照、财产许可等都可能被公开。

很多DOS“奴隶”的骨盆部位都被打上了烧灼标记,不为这些“奴隶”所知的是,这个记号中包含了Keith Raniere名字的首字母缩写。在一个“奴隶”的标记仪式上,她会被要求全裸,“主人”会要求另一个“奴隶”执行标记,别的“奴隶”制服住被标记的人。

法庭文件表示,Mack曾直接或间接地要求她的“奴隶”与Raniere发生性行为,包括此前提到的匿名女性1、2号,以此为交换,Raniere会给Mack经济上和别的方面的好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