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男星被控侵犯13岁少女自杀怎么回事?Armando Vega Gil 遗书曝光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摇滚乐队 Botellita de Jerez 的创始人、64 岁的摇滚乐手 Armando Vega Gil 周一发布了一封遗书,在遗书中 Vega Gil 称自己被诬陷侵犯虐待一位 13 岁的未成年少女,遗书发布后 Vega Gil 便在家中自杀身亡。

墨西哥警方已证实 Vega Gil 被发现死在自己墨西哥城的家中,据悉控诉 Vega Gil 侵犯的女孩称,事情发生在 13 年前,当时她只有 13 岁,Vega Gil 邀请她到他家中玩耍,在家中 Vega Gil 对她实施了侵犯和虐待,出了发生关系外,Vega Gil 还强迫教导她如何亲吻,目前这位受害女孩的指控爆料已经删除。

男星被控侵犯13岁少女自杀怎么回事?Armando Vega Gil 遗书曝光

在遗书中,Vega Gil 否认了相关指控,他在信中写道:" 让我明确表示,我的死不是认罪,相反,这是对我无罪的激进宣言,不要因为我的死而责怪任何人,这种自杀是一种自愿,自由和个人的决定 "。

在信中 Vega Gil 还称鉴于社交媒体的力量,他相信他无法清除他的名字,并且他想确保他的儿子的生命没有因指责而受到损害。

乐队的代表 Paola Hernandez 透露,在 Vega Gil 去世大约两小时前,两人还进行了通话,他表示 Vega Gil 真的很伤心,并且已经退缩了,他表示自己真的没有罪,他不知道如何证明自己的清白,他还担心他的儿子不知将如何接受这一切。

Vega Gil 为了证明清白选择了最糟糕的方式, 他的去世引发了粉丝和抗议者的巨大争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