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太好看了,抛去血腥暴力,这部剧告诉我们只有有脑子的人才能活下去,没脑子的人存活不了!近日,大火的美国史诗奇幻题材系列剧集《权力的游戏》,公开最终季第八季每集的播出时间,以及每集时长,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同时,《权力的游戏》官方还放出一段最新预告。预告中,异鬼与人类的大战一触即发,冰与火的对决即将拉开序幕。随着这段预告和消息的快速转载,剧迷粉丝也对该剧最终季期待不已。那到底《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呢?最后一集是在几月几号播呢?大结局是什么呢?谁将会坐上铁王座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首播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于美国时间4月14日晚21:00点首播,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09:00点首播。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更新时间

美国时间,每周日21:00更新一集;北京时间,每周一上午09:00更新一集。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怎么样?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后一集什么时候播出?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播出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播出时间将会是在美国时间5月19日晚21:00点(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09:00点)。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每集时长

第一集:54分钟

第二集:58分钟

第三集:82分钟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怎么样?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后一集什么时候播出?

第四集:78分钟

第五集:80分钟

第六集:80分钟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猜测

据悉,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中,将会是一场死亡壮歌,几乎所有的角色将会在这场人类与异鬼的大战中死亡。当异鬼大军突破人类最后一道防线——临冬城,将会血流成河,人类、龙族、异鬼三方即将展开生死之战。据了解,在这场大战中,龙母、琼恩、夜王、三条龙、詹姆等角色,也都将牺牲,不过最终还是人类获胜。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怎么样?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后一集什么时候播出?

大战过后,人类休养生息,异鬼消失,龙族再次绝迹维斯特洛大陆,大陆重新回到了平静的时代。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死亡名单猜测

龙母、雪诺、哈利·思特里克兰德、艾德姆·徒利、灰虫子、雅拉·葛雷乔伊、梅拉里德、夜王、三条龙。

以上就是关于《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八季的相关介绍,该剧即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首播,5月20日完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