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现在国产电视剧可以说是多方开花,各种各样的类别,每一种分类都有很不错的作品。相比于韩剧,美剧在国内受欢迎的程度会相对较少一些,但是有一些系列电影除外,比如大家一直心心念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这部一个女人和三条龙的电视剧火遍了全球,无数人翘首以待它的开播。现在HBO发布出来关于《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消息,已经确定了播出时间,那就是2019年4月14号。

权力游戏第八季定档,官方片花意外透露史塔克家族人员死亡顺序

这对于很多权游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这将是这个系列电视剧的最后一季,看完之后将不再有这样的电视剧。根据HBO的老套路,他们在开播之前都会发布一段tease视频,这个第八季依然没有意外。很多观众喜欢把这段视频当做剧情的预告,但是当真正的正剧播出之后,大家会发现在剧中根本就没有这个片段,但是这段小视频却是和正剧内容紧密相连的。

权力游戏第八季定档,官方片花意外透露史塔克家族人员死亡顺序

这段视频最主要的内容就是琼恩、珊莎、艾莉亚三个人走在临冬城的地窖中,在这里看到了属于自己的雕像。这次只出现了他们三个人,而布兰并没有出现在这里。之前布兰说过布兰史塔克已经死了,我现在是三眼乌鸦,可能布兰真的不属于史塔克家族了。每一个史塔克家族的重要人物死后,都会根据生前的样貌建筑一座一模一样的雕像,不过这个短片中的三个雕像,也给大家透露出了三兄妹的死亡顺序。

权力游戏第八季定档,官方片花意外透露史塔克家族人员死亡顺序

那三个雕像中,珊莎和艾莉亚与雕像非常的相似,而琼恩的雕像看上去年纪却特别的大。这样的一个小小的细节,也就证明了珊莎和艾莉亚会在开播不久之后死掉,而琼恩毕竟已经死过一次了,所以他面对夜王还能有点反抗能力的。临冬城的地窖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真正的权游迷都知道在这个地窖里发生过很多的事情,在第八季中,临冬城一定会遭到异鬼们的围攻。

权力游戏第八季定档,官方片花意外透露史塔克家族人员死亡顺序

除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之外,《复仇者联盟4》将会在4月26号上映。喜欢美剧的朋友恐怕会有点不开心,因为这可能是美国影视史重要角色死亡最多的一个月。原本异鬼和人类相处的还算比较和谐,互相也不侵犯,但是现在异鬼南下,到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第八季中,夜王和琼恩两个人应该会给大家解释清楚。这部剧马上就要开播了,大家期待这部剧吗?

本文来源:【风刀霜剑考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