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傲骨之战第二季好看吗

《傲骨之战》第二季非常好看,口碑高剧情精彩,入选美剧排行榜前十名豆瓣2018

《傲骨之战》是《傲骨贤妻》的衍生剧,将在 CBS All Access 平台播出。故事设定在原剧剧终一年后,由Christine Baranski,Cush Jumbo和Rose Leslie领衔主演,讲述了芝加哥著名的一间事务所里发生的故事。

傲骨之战第二季好看吗在哪里看 傲骨之战第二季剧情讲了什么

故事设定在原剧剧终一年后,由Christine Baranski(角色Diane Lockhart)和Cush Jumbo(角色Lucca Quinn)领衔主演,Sarah Steele则饰演Marissa Gold,她从Diane的助理做起,发现自己对做调查感兴趣。所以这个角色将延续《傲骨贤妻》里Kalinda和Robyn的角色风格。《傲骨之战》讲述一个巨大的金融骗局破坏了年轻律师Maia(Rose Leslie饰)的前途,也令她教母兼导师Diane的储蓄被清,她被逼离开「Lockhart & Lee」,并加入Lucca Quinn的一间芝加哥著名事务所。

傲骨之战第二季剧情讲了什么

傲骨之战第二季好看吗在哪里看 傲骨之战第二季剧情讲了什么

《傲骨之战》是经典女性职场家庭剧《傲骨贤妻》的衍生新剧。这是一部专讲女人的剧,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女律师就是一场战了。开篇就是3个律师的死亡,奠定了沉重压抑的基调,再加上那句“Kill all lawyers”,本季的主题非常明确了:川普上台后,司法制度的垮台。

杀死所有律师,绝对不仅仅是首集一句台词这么简单,它将会成为贯穿整个第二季的主题。死亡是第一集的主基调,Carl Reddick 的葬礼、Michael Sommer 的中风身亡,再到 Roger Hill 被自己的离婚客户用车撞死,几乎全集(除了 Dianne 在法庭的那一场)都在葬礼中进行(庭警 Ford 的当场晕倒纯粹是搞笑)。

联系到在Twitter直怼川普的Liz从司法局“被迫辞职”,戴安“友人”关于特朗普更改少数族裔优惠不竞价规则的提醒,都可以预测到戴安所在的以黑人为主体的律所在这一季的艰难处境和本季的主旋律:于困境中挣扎求生。

傲骨之战第二季好看吗在哪里看 傲骨之战第二季剧情讲了什么

戴安是理想主义的,女性化的。在律所面临财务危机时,本来要把公益律师赶走节省开支,看他们在逼仄的空间忙的热火朝天,决定”要做心中想做得事“,给他们腾了更大的地方;眼看就要梦想成真走上大法官之路,她却选择向职业生涯的绊脚石求婚。《傲骨之战》的开篇,她动情地恳求”请和我离婚吧,请你提出来, 因为我做不到。“ 那么决绝,那么娇俏动人。

《傲骨之战》第二季不出意外信息量巨大,撒了很多饵吸引观众追下去。不过是一场的葬礼时间,交头接耳,轻言细语,几个战场已经分别开火,刀枪剑戟间,有人欢笑有人愁。戴安还是老样子,她有绝对理性的洞察力和决策能力,在扣动扳机的一刹那,又总是选择屈从于感性的一闪念。夜深人静,她借着一点点迷幻药的力量仰望星空,毕竟明天醒来又是战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