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霉霉赛琳娜同框怎么回事?霉霉赛琳娜成为好姐妹之后,两人经常一起走红毯、出席颁奖礼甚至出现在对方的演唱会上,给对方一个惊喜,真的是铁打的姐妹情谊了。两个天后啊,看来不是塑料姐妹;傻脸娜也是唯一几个在卡戴珊事件中站霉霉的;傻脸和霉霉都要好好的。

11日上午,霉霉TaylorSwift晒出了一张与赛琳娜等友人的合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上衣,涂着红唇,看起来性感又复古,她与朋友们举着酒杯,对着镜头开怀大笑;傻脸在两人身后,笑容灿烂,十分可爱。两人久违同框,感情还是那么好。

霉霉赛琳娜同框怎么回事?有一种友谊叫做霉霉和赛琳娜

有一种友谊叫做霉霉和赛琳娜

霉霉和赛琳娜惺惺相惜、互相支持到现在,一晃就过去十多个年头了有一段时间Selena因为红斑狼疮短暂告别歌坛,在以新单曲《Fetish》重返歌坛的时候,很少在社交媒体上更新的Taylor发文支持好姐妹:“最性感的流行音乐来自这位即将过生日的梦幻女孩。”

而在Taylor生日的时候,Selena也发布了两个人的视频互动,并感性感谢霉霉的出生~

除此之外,霉霉还邀请Selena作为自己演唱会的神秘嘉宾~一起合唱了Selena的歌曲《Hands to Myself》。

一直以来,Selena、霉霉纷纷表示能成为彼此的好朋友很幸运。

网友评论

都是独立自主有主见的女权主义者

中间的女孩像安妮海瑟薇

霉霉傻脸要一直好下去啊

羡慕这样的友谊 俩人颜值都好高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