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粉丝用中文喊甜茶是什么情况?提莫西·查拉梅为什么叫甜茶?第76届金球奖红毯上,有粉丝在红毯上喊提莫西·查拉梅为“甜茶”,而他一秒听出了自己的中文外号,本尊对着镜头还用中文喊了一句甜茶。

说到提莫西,可能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欧美明星了,凭借《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受到了很多的关注,那么,为什么提莫西会被粉丝们叫做甜茶呢?

一头浓密飘逸的棕色卷发、充满少年气息的干净清澈的双眸、微微上扬的嘴角、复古的着装……温和而文艺的提莫西看起来就像是浪漫的诗人一般,带着一种忧郁的贵族气质。根据名字的谐音,中国影迷为他起了一个亲切的外号——“小甜茶”。因为他叫Timothée Chalamet,“Timothée”第一个发音tée,还有“Chalamet”前三个字母拼音就是茶。

甜茶出生在一个与影视业息息相关的家庭里,再加上出众的外貌,在甜茶正式作为演员在荧幕亮相之前,他曾在童年出演过几只广告片和两部恐怖短片。2009年因在律政剧《法律与秩序》第二十季中饰演谋杀案受害者而踏入演艺圈。2012年又因在悬疑剧《国土安全》第二季中饰演总统的儿子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小小年纪却演技不俗,2016年更是凭借舞台剧《浪子回头》获得Lucille Lortel奖(非百老汇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甜茶主演了由卢卡·瓜达尼诺执导的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改编自安德烈·艾席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24岁的美国博士生奥利弗在意大利结识了17岁的少年艾利欧,两人对彼此着迷、犹疑、试探,让情欲在涌动中迸发,成就了一段仅仅为时六周的初恋。这段美好的夏日之恋在两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甜茶在情感方面可谓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啊。2013年甜茶与麦当娜女儿罗德丝·里昂的恋情曝光,但遗憾的是,两人已于2015年分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