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利的游戏》第8季官宣,这2个人成为关键,剧情将引来转折

近日《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正式定档2019年4月份播出,这也是这个系列的终章。让很多粉丝期待不已,其中的剧情会如何发展也让观众非常的期待。《权利的游戏》从20118季官宣年播出至今赢得了全世界不少观众的喜爱,扑所迷离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

《权利的游戏》第8季官宣,这2个人成为关键,剧情将引来转折

目前网友对于第八季的剧情猜测是五花八门,每个人说的都有理有据,有说雪诺与小恶魔的关系将会恶化,还有网友表示山姆才是最终大boss,这些都只是猜测,可以确定的是这一季还会死很多人,当然不死人就不是《权利的游戏》的风格了,毕竟活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根据第七季留下的线索,有两个人将会是关键,或许剧情将引来转折,这两个人就是小恶魔与珊莎。

《权利的游戏》第8季官宣,这2个人成为关键,剧情将引来转折

在第七季最后一集中,我们知道雪诺龙妈色后三人达成了共识,先停战一致对付异鬼,不过这个共识最后破裂了,但小恶魔是私下找到色后谈判的,他们之间内容并没有说明,结果是色后与小恶魔达成了共识。小恶魔或许以什么条件或者承诺与色后交换了。小恶魔是不可能叛变的,因为他对兰尼斯特家族非常忠诚。

《权利的游戏》第8季官宣,这2个人成为关键,剧情将引来转折

另一个关键人物珊莎,珊莎这个人物一直在成长,她会伪装 ,会保护自己,甚至变成了腹黑的女神。她想要复仇,所以当她成为北境之王后,就会形成新的格局。不过她是否会成为北境之后并不好说,当初是她力挺雪诺成为北境之王的。珊莎早已经不是傻白甜的少女,她现在更像狼。《权利的游戏》最终季开播还有五个月时间,你觉得谁将会活到最后?谁将会是最终的胜者?

本文来源:【票房有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