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外媒报道,A妹和皮特·戴维斯取消了订婚,有媒体称A妹已经归还了皮特之前送给她的价值约10万美金的订婚钻戒。

据报道,这枚戒指是一枚3.03克拉白金钻石,是专门花了几个星期才完成。据悉,皮特想要和A妹结婚才买了它,但是A妹很快由还给他了。”两人在一起时养的宠物猪Piggy Smallz,本来就是A妹买的,因此扔由A妹留下继续饲养。

据悉,A妹和皮特宣布订婚后不久就搬到了一起,但是他们的关系似乎仅持续了大约5到6个月。

在前段时间A妹旧爱迈克·米勒,在家中因服药过量猝死家中,导致迅速另结新欢并传出婚讯的A妹遭遇网络网友的攻击而焦虑症复发入院治疗。期间A妹和未婚夫彼得·戴维森还双双缺席了艾美奖颁奖典礼,疑似为躲避前男友的去世风波,如今又发声明因为身体状况入院治疗,不少粉丝在社交平台留言表示担忧。此前,A妹在受访时就曾透露,自从遇到在曼彻斯特演唱会恐攻后,焦虑症已再次复发。所以,无疑让诸多网友猜测!

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于本周末分开,双方认为现在不是关系更进一步的好时机,虽然两个人仍然彼此相爱。这着实让吃瓜群众吃惊不小!无论如何,只要双方各自幸福就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