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以童星身份出道的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要暂时退出社交网络一段时间。

她先是在网上po了一张自己微笑的照片,写到“心情超开心”,随后又修改了这段文字,增加了一段内容:“要在社交媒体上休息一下了,再一次感谢社交媒体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发声,同样感谢我有机会能退一步去享受此刻的生活,善良和鼓励不需要太多,但是负面评论会伤害任何人的情感。”

不过粉丝也发现,虽然赛琳娜说要退出社交媒体,但是她还关注了几个新的账号并点赞,看起来心情不错。

大家猜测,这次赛琳娜宣布退出社交媒体可能是因为一段录歌的视频,她前段时间曾在Instagram上发了自己生病时在录音室录歌的一段好笑视频,原本只是想和粉丝分享,没想到却又很多人来吐槽她唱歌难听。赛琳娜曾罹患红斑狼疮,一度严重到需要靠肾移植来救命,手术后又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几乎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这次宣布暂时退出社交网络,粉丝纷纷在她Instagram下留言表示理解和祝福,希望她早日元气慢慢地回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