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对于模特来说,摔跤是奇耻大辱,很多模特就是因为摔跤丢了饭碗,但奚梦瑶却因为摔跤越挫越勇,9月14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宣布奚梦瑶即将成为大中华区大使。

正文称:“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今日宣布,国际超模何穗、奚梦瑶即日起正式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奚梦瑶为何可以在摔跤后还能成为维密大使?

“奚梦瑶,即将第六次登上维密大秀的舞台,她的时尚活力、阳光明朗,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坚持激励着众多女性。”“何穗,携手维密八年,时光的历练令她散发愈发自信璀璨的迷人光芒。”

何穗可以理解,但对于奚梦瑶,很多人都在质疑,她凭什么!

去年上海维密秀,作为全场模特中唯一一个上海姑娘,奚梦瑶是真真正正「家门口」主场作战——出门打个车就上秀了。

奚梦瑶为何可以在摔跤后还能成为维密大使?

维密也很给面子地分给了她一套超美超仙的outfit,以及一个漂亮的翅膀。

偏偏就是这件超美超仙的纱裙,让占尽天时地利的奚梦瑶摔了个「狗吃屎」。

大概是主场情绪太嗨,观众现场气氛太好,走过中场时奚梦瑶侧过身挥动裙摆和观众互动时,踩中甩到侧边的裙摆,一个前滑,重重地双膝跪地「扑街」。

走在她后面的维秘天使Gizele Oliveira快步将她扶了起来,并为她打气。这在外行人看来,很励志,很坚强,很姐妹情深。[page]

实际上,维秘秀场的时间都是严格规定好的,包括灯光、音乐、舞美等等,只有每位模特都按着规定的时间完成任务,才能保证整场秀的顺利进行。

Gizele Oliveira后面的是Karlie Kloss,她们的出场都是踩点的,由于节奏被完全打乱,接下来的几个维秘天使干脆开始跟观众互动。

奚梦瑶为何可以在摔跤后还能成为维密大使?

维秘的舞台对各位模特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露脸的时间一共就十几秒或几秒。奚梦瑶这一摔,耽误的不仅是她自己的时间,还有后面等待的模特们。

如果在现实,因为别人的失误严重影响了你的工作,你还觉得要为他加油叫好鼓励他下次再接再厉吗?

不得不说,奚梦瑶的应急反应很不合格,甚至可以说是差劲。这不是故意抹黑她,对比一下同样在维密舞台上出状况的其他模特的表现就可以一目了然。

这件事曝光后,外媒极力转载新闻,都在指责奚梦瑶不行,甚至还有人断定奚梦瑶以后都不会走维密了。

然而事实是,奚梦瑶不仅今年免试,还是大使,其实,维密秀本质商业秀,奚梦瑶摔跤之后引发了娱乐圈热议,她的商业价值也激增,此次她担任大使也没什么好出人意料的。

奚梦瑶为何可以在摔跤后还能成为维密大使?

在去年奚梦瑶摔跤后,官方对这件事的回应也看得出奚梦瑶未来只会越来越好,大秀制作人、维密母公司首席营销官Edward Razek发表了一条ins,礼貌性地表示“小明(Ming是奚梦瑶的英文名)你能站起来就好”,同时大肆称赞了Gizele的“eloquent gesture”(动人的姿态),已经很显然给公关导向奠定基调了。

en?你问Edward Razek是谁?这是KarlieKloss的Instagram快拍截图,看这个动员大会的风范,有点我们说的“项目部政委”的意思。

奚梦瑶曾经在节目上立flag说,维密上面摔了可能会退休吧。那么这次摔跤真的会让她退休吗?

还真不一定。摔倒这种事件对于新人模特可能是致命打击,但对于已经打出自己品牌的奚梦瑶来说,并非完全不能挽救。中国市场将会拯救奚梦瑶的尴尬境况,她的成功你该了解了吧。

本文来源:【霖电影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