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说到神奇四侠这部电影的话,是改编来自漫威的漫画的,当时上映的时候,也是备受大家的喜欢,讲诉的是五个宇航员在任务失败当中的一场意外,五个人被宇宙当中的射线射中,导致变异有了超能力的事情。而在里面有神奇私下,神奇四侠女主角叫什么,她还演过什么漫威电影?是很多人关注的事情。

神奇四侠什么时候上映,神奇四侠女主角叫什么还演过哪些漫威电影

神奇四侠剧照

这个时候的船长有了非常邪恶的阴谋和计划,利用着自己的超能力,做着各种坏事情。而其他的四个人反而不一样,是用着自己的超能力来尽量的帮助别人,同时也阻止船长博士的邪恶计划,在里面的女主角是隐形女,她能够隐形,并且同时还能够控制力场,不得不说也是相当的厉害的了,她是由杰西卡阿尔巴出演的。

神奇四侠什么时候上映,神奇四侠女主角叫什么还演过哪些漫威电影

神奇四侠女主角叫什么

之前的她还参与了不少类似的电影的出演,比如说末世黑天使,也是一个科幻题材的电视剧,还有她还出演了罪恶之城,因为演技不错,再加上是真的长得相当的漂亮,成为了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女演员。但是看漫威的电影都知道,这里的超级女英雄还是不多的,隐型女算是里面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了。

神奇四侠什么时候上映,神奇四侠女主角叫什么还演过哪些漫威电影

神奇四侠女主角杰西卡阿尔巴

她有着完美的身材和漂亮的脸庞,成为了很多人心目的女神,长得好看还有超能力,心中还相当的正义,想想这样子的人谁会不喜欢呢,想想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呀,她在神奇四侠里面,和自己的队友非常的配合,也是因此没有表现出来太大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