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吸血鬼日记是一部经典的美剧了,衍生剧初代吸血鬼最近迎来了第五季的大结局。小伙伴们追了五年的剧就这样结束了。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大K和以叔就这么“殉情”了,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讲吧。

初代吸血鬼5第13集大结局是什么 以利亚最后死了吗

12集中以利亚因为海莉的死十分的自责,这一集以利亚为了hope走出了阴霾。跟尼克劳斯一起帮助hope度过难关。以利亚充当着慈父的角色带着hope像一个正常孩子一样参加聚会,去结交异性。希望可以帮助hope度过狼人变身的最后一个夜晚。

大结局里面卡洛琳的出现无疑是给初代加分不少,为了帮助hope,其实也是可以说成是帮助尼克劳斯,卡洛琳居然同意了将自己的双胞胎女儿加入到他们的驱魔活动,想想女儿们在卡洛琳心中的位置,她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看来尼克劳斯在卡洛琳的内心深处还是又栖息之地的。当然其实按照卡洛琳的性格来看的,这样的事情她也是绝对不会见死不救的。

尼克劳斯带着女儿来到森林希望女儿在变身之后可以在月光下自由的奔跑,为了不让女儿很痛苦,他告诉女儿,变身的那一刻,浑身会撕裂般的疼痛。但是只要拥抱那份痛,让痛吞噬你,他就无法伤害你。

初代吸血鬼5第13集大结局是什么 以利亚最后死了吗

当hope变身成功之后,尼克劳斯深情望着女儿那一刻杀人无数的倔强男人看哭了不少迷妹啊。为了拯救hope,尼克劳斯选择将女儿身上所有的黑暗魔法转移到自己的身上,然后他准备用自己的死来换取女儿的安全。

这一切都是瞒着hope的,女儿最想做的一定是告诉父亲那种幸福感,但是这种情形下尼克劳斯想不了那么多,正是这种自我牺牲的做法和自以为是的性格,伤害了不少人,也是给自己留下了很多的不可弥补的遗憾。在这最后的时刻,以利亚会做什么呢,到底之后的结局会不会有扭转,小编就不给大家剧透了。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起来吧。以上就是关于初代吸血鬼第五季大结局的相关内容的介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