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就在刚刚刷微博的时候得知个坏消息,即,Rick Genest自杀身亡,年仅32岁。这还是相当的年轻,却自杀离世了,令人悲痛的同时也想知道,Rick Genest为什么自杀?在他的身上发生了什么,导致他要提前了结自己的生命?

Rick Genest个人资料为什么要自杀 朋友悼文藏惊人讯息

Rick Genest自杀

在Rick Genest自杀身亡后,他的好朋友Lady Gaga发文悼念,他写道“我的朋友Rick Genest自杀一事令人震惊,我们要努力改变文化,让大家重视心理健康,消除不能公开谈论的污名,如果你正在受苦,请打电话给朋友和家人,我们必须拯救彼此”。

从这,我们可以感受到些什么,或是在Rick Genest生前,他经历了什么,而且他的自杀是与心理疾病有关,同时,也遭受了一些攻击。至于具体的,我们不得而知。看到这里,甚是悲痛!同时,也感慨,因为作为公众人物,他们所遭受的一些软攻,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事已至此,希望Rick Genest一路走好!

Rick Genest个人资料为什么要自杀 朋友悼文藏惊人讯息

Rick Genest为什么自杀

最后,我们来看看他的资料。据悉,Rick Genest的中文名叫瑞克·格内斯特,是一名加拿大男孩,生于1985年8月的他被Nicola Formichetti在Facebook上发掘出来,外号“僵尸男孩”。而在他15岁那年发现罹患脑瘤,有可能活不久甚至毁容。

Rick Genest个人资料为什么要自杀 朋友悼文藏惊人讯息

Rick Genest个人资料

2016年受访时,他透露,我想是因为这样,才会那么沉迷于病态和恐怖,好在当时手术顺利完成,但他也发现生命太过短暂,想要好好把握,便在16岁刺下第1个刺青,在肩膀上纹上骷髅头和交叉骨头,就这样越刺越多,直到全身被纹身覆盖,甚至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外,他也获得许多时尚杂志赏识,参与宣传活动,2011年被造型师挖掘,出演Lady Gaga 的《Born This Way》MV,自此爆红,陆续接演《浪人47》、影集《Silent Witness》等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