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拉曼达皇后和苏睿公主确认在《复仇者联盟3》之后生存!

近日,安吉拉·贝塞特在宣传《碟中谍6:全面瓦解》时被问到了自己在MCU漫威电影宇宙里扮演的拉曼达皇后有没有消失,她表示:“没有,我的女儿苏睿也没事。她是一个聪明机智的瓦坎达女孩。所以(没事)……”

其实之前罗素兄弟回应了一些MCU配角的生死状况,当时提到苏睿表示涉及剧透,不便透露。现在没想到被“妈妈”剧透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复联3存活角色最新确认

▼《权游》最终季将于2019上半年播出

近日,HBO总裁Casey Bloys被问到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何时回归时说:“会在2019年上半年”!不过没有透露具体月份,通常情况下《权力的游戏》都在四月或者三月开播。

关于最后一季的时长,Casey Bloys表示每集并不会长达2小时,首支预告片何时放出还未敲定。他还提到自己看过大结局的剧本,会是非常史诗般的时刻,粉丝们一定会喜欢,一定会制造众多话题。

同时他还透露一部前传会在明年开拍!他说:“当我说希望明年开始制作前传时,我们还得找到导演,并要确定卡司。”

他说这部前传的时间设定在《权力的游戏》发生8000年以前,所以时间太久远,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于《权力的游戏》的故事和世界。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复联3存活角色最新确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