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死侍2》在漫展曝光了多个删减片段与拍摄花絮,其中有一场死侍穿越回去杀死希特勒的内容,出于审查的原因被删掉。“死侍”瑞安·雷诺兹回答粉丝提问时向《绿灯侠》《金刚狼1》电影开炮。

《死侍2》漫展曝光“杀死希特勒”删减片段

时光网讯 “死侍”瑞安·雷诺兹、“多米诺”莎姬·贝兹、“少年弹头”布里安娜·希尔德、“钢力士”布兰斯特凡·卡皮西奇周末亮相亮相圣地亚哥动漫展,为粉丝带来《死侍2》蓝光加长版的删减片段与幕后片花。

现场放映了一段死侍穿越回去杀死希特勒的内容,很讽刺的是,这场戏从正片中被删除的原因是未能通过审查。导演大卫·雷奇透露,正片中删除的片段大多是出于对暴力、血腥镜头和玩笑尺度的控制,这些额外恶搞桥段有许多将在蓝光版本中出现。

《死侍2》漫展曝光“杀死希特勒”删减片段

《死侍2》剧组

主创们也在现场回答了粉丝提出的辛辣问题。“你更讨厌哪部电影?《绿灯侠》还是《金刚狼》?”,面对直截了当的提问,瑞安·雷诺兹的回答也不含糊。雷诺兹说他很感激这两部影片给《死侍》提供了“超棒的段子源泉”“两部电影拍摄都是很棒的经历,我当时很开心”,接着画风一转开炮“但没错,他们都是挺烂的电影。(they are both pretty bad.)”

《死侍2》漫展曝光“杀死希特勒”删减片段

瑞安·雷诺兹

瑞安·雷诺兹表示,给予他力量重回超级英雄电影的人,正是他在《绿灯侠》拍摄时相识的妻子布蕾克·莱弗利。“我太太布莱克直接跟我说,你必须得拍这部电影。你基本上在我出生之前就开始为这部电影做准备了”

活动现场的安排也少不了玩梗。看过《死侍2》的观众知道,死侍召集的X特遣队员里有一位“隐身侠”大部分时间都看不到人。漫展活动现场,这位“隐身侠”也在主创席占据一席之地,只是未被观众和摄像机发觉。

《死侍2》将在8月21日发行蓝光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