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有个不幸的消息传出,那就是迈克尔父亲病逝了,迈克尔父亲乔·杰克逊的名号想必众人都已经知晓,可以说迈克尔能够有这么高的成是和父亲息息相关的,不过可惜的是在本周三乔·杰克逊病逝了。

迈克尔父亲病逝享年89岁 为什么临终前拒绝儿女探望

迈克尔父亲

有消息称,迈克尔的父亲乔·杰克逊于本周三病逝了,享年89岁。其实迈克尔父亲已经与病魔抗争一段时间了,他不幸患上了胰腺癌,要知道凡是与癌字搭上边的病都是非常难根治的,而迈克尔父亲亦是逃不过病魔的恶手,最近病情加重进而被送往医院,可是为时已晚,已经属于绝症晚期无法医治了,最终还是不幸病逝了。

迈克尔父亲病逝享年89岁 为什么临终前拒绝儿女探望

迈克尔父亲

迈克尔的父亲也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曾在1965年将自己五位儿女组成了The Jackson 5流行音乐乐团,这个组合是70年代最成功的流行组合之一,也是美国史上最成功的黑人乐队之一,其中的两位成员迈克尔·杰克逊及珍妮·杰克逊均在乐坛独挡一面,而迈克尔·杰克逊更是成为了传奇人物。

迈克尔父亲病逝享年89岁 为什么临终前拒绝儿女探望

The Jackson 5

不过令人觉得奇怪的是,迈克尔的父亲在病情恶化住院时,他的经纪人禁止所有的家人探望,甚至连他的女儿和儿子都遭到了拒绝探望,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这其中的原因是不得而知的了。当然,连亲人都不能探望了,外人也必是惨遭拒绝的,迈克尔父亲的经纪人称乔·杰克逊本人已经口头拒绝任何来访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