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美丽的坎蒂丝糖糖再度得子,自2016产下一子后,时隔一年糖糖二胎产子,可谓是喜上加喜。拥有第二个儿子的糖糖非常的开心,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向众人宣布喜讯,让众人共同见证她的二胎儿子。

糖糖坎蒂丝二胎产子 坎蒂丝为什么叫糖糖美照曝光

糖糖产子

6月20日,维密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糖糖”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动态了,仔细一看原来是她二胎产子了,看来糖糖很愿意与众人分享喜悦,单从糖糖在网上宣布在家诞下二胎儿子即可知道。

糖糖坎蒂丝二胎产子 坎蒂丝为什么叫糖糖美照曝光

坎蒂丝糖糖

糖糖晒出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称:“我的小男孩今天上午在家出生了,他不能更完美。”照片中糖糖抱着小儿子,低头静静的看着,虽然没看到糖糖的眼睛,但还是可以感觉到糖糖眼里充满了爱,而糖糖的小儿子闭着眼睛在睡觉,十分乖巧。

糖糖坎蒂丝二胎产子 坎蒂丝为什么叫糖糖美照曝光

坎蒂丝糖糖美照

众所周知,维密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糖糖”是一个大美女,不仅身材高挑,凹凸有致,而且颜值很高,长相很甜。也因此,很多人好奇坎蒂丝为什么叫糖糖,而不是叫甜妞呢?对此,有网友说坎蒂丝之所以叫糖糖,是因为与她的名字有关,坎蒂丝的名字叫Candice Swanepoel,其中Candice与糖果Candy差不多,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