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贾斯汀比伯作为加拿大天王,现在在世界上也是很有名声,很多网友还沉浸在比伯塞赛琳娜的复合的美好愿景中,比伯海莉的亲密互动就已经把这个美梦打碎了,比伯近年来也是放飞自我,还任性的要留长发,不剪短发。

比伯海莉亲密互动 和赛琳娜复合无望海莉却私下大爆料

比伯‍

贾斯汀比伯人长得帅气,还有才华。就是很放飞自我。前段时间,任性的不剪短发,现在比伯海莉亲密互动哥哥是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两个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让小编为你扒一扒两个人之间的小故事。

比伯海莉亲密互动 和赛琳娜复合无望海莉却私下大爆料

比伯‍

比伯海莉亲密互动,近日有媒体拍到Justin Bieber与Hailey Baldwin在迈阿密某酒店度假,海狸更贴心为比伯擦身,十分亲密。此前两人还被拍到共同前往酒吧。比伯海莉亲密互动两人自小时候认识后就一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Hailey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也说过“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彼此,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无论Justin处于巅峰还是低谷,无论他们是否在一起过,Hailey一直都都作为真诚的朋友陪伴着他。目前两人从未公开表明过是否已在一起,但作为多年好友,两人的互动一直很可爱。现在两人均为单身,将来无论是作为好友还是伴侣,都希望两人可以开心。

比伯海莉亲密互动 和赛琳娜复合无望海莉却私下大爆料

比伯‍

比伯海莉亲密互动比伯(Justin Bieber)与前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在迈阿密的一家酒店内被拍到像情侣一样举止亲密。当天上午,24岁的比伯光着上身从泳池爬上岸,身穿比基尼上装和牛仔热裤的海莉立刻送上浴巾,体贴地为他擦干水渍,披上浴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