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 CNN 最新报道,有 8 名女性指控摩根 · 弗里曼性骚扰。

摩根弗里曼人设崩塌,被爆性骚扰8名女星,回应:我绝对不是有意的

或许很多人不熟悉摩根 · 弗里曼,先简单介绍一下他,摩根 · 弗里曼 1937 年 6 月 1 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1994 年上映由他主演的《肖申克的救赎》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大家一定不陌生吧?2005 年,他凭借《百万美元宝贝》获得第 77 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2010 年 11 月,获得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

这次出面指控摩根 · 弗里曼的 8 位女性都是和他在片场有过合作的,除了受到骚扰的 8 位女性外,接受访问的还有 8 人称目击了弗里曼的不正当行为。

弗里曼在片场抚摸她们的身体,盯着别人的胸部看,询问一个女人对性骚扰的感受、要求女性为他转圈等,弗里曼会不分场合的盯着你看,让气氛非常尴尬,而公司的同事也都知道弗里曼经常会那样看女性,所以这些女性一般都刻意避开弗里曼,曾被骚扰过的一名女性称:" 我们知道如果他要过来,不能穿任何能够凸显胸部、臀部的衣服,不要穿任何合身的衣服 "。

摩根弗里曼人设崩塌,被爆性骚扰8名女星,回应:我绝对不是有意的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 5 月 25 日凌晨,摩根 · 弗里曼通过发言人发布声明回应指控。

摩根弗里曼人设崩塌,被爆性骚扰8名女星,回应:我绝对不是有意的

摩根 · 弗里曼称:" 认识我或和我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会刻意冒犯或明知故犯地让别人感到不安的人。如果有任何人觉得不适或没被尊重,我道歉——我绝对不是有意的。"

摩根 · 弗里曼的回应等于承认了曾做出这些被指控的行为,这让很多网友感到失望,毕竟《肖申克的救赎》很多网友每年都会刷上几遍,如今摩根 · 弗里曼性骚扰多名女性,再次观看《肖申克的救赎》的救赎时,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