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哈里王子准岳父将不出席婚礼 称今日接受心脏手术

梅格汉与父亲托马斯

哈里王子准岳父将不出席婚礼 称今日接受心脏手术

托马斯此前深陷照片丑闻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格汉·马克尔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再度表示确认不出席19日举行的婚礼,并称将于今日(5月16日)接受心脏手术。

托马斯此前被曝和英国“狗仔”合作,制作自己的“虚假照片”并从中获利超过10万美元。托马斯称确实有“狗仔”找到他并给了他钱,但没有报道中的那么多。托马斯表示想通过这些照片改变自己的公共形象。但他现在不想让皇室难堪,因此决定不出席婚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