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蕾哈娜豪宅遭闯入是怎么回事 蕾哈娜豪宅遭什么人闯入

蕾哈娜豪宅遭闯入是怎么回事

蕾哈娜家遭入侵,警方称一名男子入侵了Rihanna在好莱坞的某一座豪宅,并且还住了一晚,所幸当时黎女士没有在家 ,所以要多买几套房子,别人就不知道你会住哪?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洛杉矶警方称一名男子入侵了蕾哈娜在好莱坞的一座豪宅,该男子竟然还留宿一晚,幸运的是当晚蕾哈娜并没有在家。随后该男子因住宅爆窃和非法侵入被警方逮捕。

网友对此神回复称:“幸亏日日不在家,不然还不知道谁欺负谁呢。”“日日现在这小体格,她在家这男人会被打爆吧。”

粉丝一边庆幸蕾哈娜当时正好不在家,一边又调侃:“所以才会买好几套豪宅,让歹徒不知道他住在哪里……”

蕾哈娜豪宅遭闯入是怎么回事 蕾哈娜豪宅遭什么人闯入

蕾哈娜豪宅遭什么人闯入

洛杉矶警方称一名男子入侵了蕾哈娜在好莱坞的一座豪宅,还住了一晚,随后因住宅盗窃和非法侵入被逮捕,而当时蕾哈娜并没有在家。网友:还好日日不在家,不然他可能会被话筒爆头。

蕾哈娜豪宅遭闯入是怎么回事 蕾哈娜豪宅遭什么人闯入

蕾哈娜是大家普遍比较熟悉的一个女歌手了,2005年出道,而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大卖,在全球知名度都很高。

而之前有媒体曝光蕾哈娜已经买下了图中的现代化建筑太平洋大厦,据悉这一幢别墅价格不到1200玩美元。

蕾哈娜豪宅遭闯入是怎么回事 蕾哈娜豪宅遭什么人闯入

从图中看到这座建筑占地面积很大,而且从航拍角度上看真的很豪华。不得不说,蕾哈娜红了这么多年,赚的钱绝对不在少数,也许买这一幢房子对于她来说很简单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