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A妹与男友MacMiller的恋情是不少的网友都很关心的了,两人在2016年曝光恋情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很看好的,但是好在两人很甜蜜,这段感情才慢慢的被粉丝接受。但是近日,A妹与男友MacMiller却被传出分手了,那么这是什么回事呢?A妹的新男友是谁?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据外媒报道,A妹爱丽安娜-格莱德(Ariana Grande)与男友迈克-米勒(Mac Miller)与男友被曝已分手,两人于2016年恋情曝光,新男友被调侃是低配版Sam Smith。

A妹与MacMiller为什么分手真实原因揭秘 A妹有过几段感情

A妹与MacMiller

据悉分手原因是工作行程太多渐行渐远,但分手后二人还是朋友。二人于2016年公开恋情,A妹曼彻斯特演唱会遇恐袭时男友曾贴心陪伴左右。

1993年出生的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2008年进入乐坛,2011年凭借首张专辑《Yours Truly》成名,甜美的长相让她在欧美时尚圈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男友米勒是美国犹太裔白人说唱新人,Mac Miller原名Malcolm McCormick,中文名是麦克米勒,1992年1月19日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与另一名知名的新人说唱巨星Wiz Khalifa是同乡。

话说他俩,第一次合作是2013年的《The Way》。MV中,各种亲密无间小举动,时而摄影,时而拥抱,时而亲吻,时而玩弄着气球。Ariana Grande、Mac Miller恋情曝光以后,不仅家里是他们秀恩爱的场所,Instagram还有A妹的snapchat也被俩人的合照“攻陷”了……

A妹与MacMiller为什么分手真实原因揭秘 A妹有过几段感情

花嗓小天后爱莉安娜不仅歌喉好,对于爱情更是有一套,她先后与Big Sean、瑞奇坠入爱河,可以说与她合作过,没有不倾倒于她的魅力之下的,而据TMZ报导,因嫌弃男方不把她的话当圣旨而分手的爱莉安娜,被目击在加州恩西诺一间寿司店约会,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她与男伴从头至尾都没好好吃饭,忙着把手黏在彼此身上。

饶舌歌手Big Sean与前女友Ariana Grande分手后半月内又尝试与前未婚妻Naya Rivera恢复联系!根据'MTV官网'报道,Big Sean在与A妹分手后表示很后悔与Naya Rivera戏剧性的分手方式,而Naya Rivera则表示自己没兴趣听其道歉。

A妹与MacMiller为什么分手真实原因揭秘 A妹有过几段感情

“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急起猛追,恋情一段接一段,而且相当“念旧”,自甩掉舞者男友瑞奇(Ricky Alvarez)后,随即被目击跟人玩亲亲,且男方还相当眼熟。

爱莉安娜火速找到新春天,对方不是别人,正是她与Big Sean交往时、与之合作《The Way》单曲并扮演她荧幕男友的饶舌歌手麦克米勒(Mac Miller),小天后等同回头“收服”窝边草,而虽然小两口在外吃饭如此放闪,然麦克接受专访时谈到这段感情,却是低调再低调,竟说爱莉安娜只是“哥们儿”。

A妹与MacMiller为什么分手真实原因揭秘 A妹有过几段感情

A妹与Big Sean分手,原因是A妹觉得自己被大肖轻视了:“她感觉自己就像一块儿烂肉,她觉得自己被羞辱了。”此前,Big Sean在自己的新单“Stay Down”中提到了Ariana Grande,表示自己女朋友是他见过最值钱的。另外,据闻A妹的奶奶听完这首歌后也是直接大怒。

说起来,A妹的感情经历也是非常丰富了,不知道这次与米勒分手以后,下一任男友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