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钢铁侠战甲被盗是怎么回事

钢铁侠战甲被盗是怎么回事 钢铁侠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近日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穿过的钢铁侠战甲被盗,目前还没有找出嫌疑人,警方正在积极调查。钢铁侠是漫威电影宇宙最知名的超级英雄,也是漫威漫画中最知名的超级英雄之一,钢铁侠拥有众多战甲,此次被盗的战甲是08年出现在钢铁侠中的。

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在电影里打击犯罪,拯救宇宙,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竟然成为受害者,一副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曾穿过的钢铁侠装甲被偷了!美国洛杉矶警方目前正积极调查中,但是目前还找不到嫌疑人,对此,漫威和迪士尼方面不愿多做回应。

钢铁侠战甲为什么被盗

钢铁侠战甲被盗是怎么回事 钢铁侠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猜测嫌疑人是个超级漫威迷,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嫌疑人的消息,相信在警方的积极调查下,很快会有消息。此次被盗的钢铁侠战甲价值200万,这副价值美金32万5000元(约205万人民币)的钢铁装曾出现在2008年的《钢铁侠》,失窃地点位在Weidner Street的Pacoima仓库,推测是在2月到4月底失窃,5月8日员工盘点检查时,才发现钢铁装消失,赶紧报警处理。

洛杉矶警局拒绝透露该仓库的所有人,同时还有其他物品遭窃,但除了钢铁装外,警方没有多透露更多细节,也还没找到嫌疑人,漫威则将此案的法律问题交给迪士尼,不过迪士尼尚未公开回应。

而这段遭遇则和《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剧情有些类似,电影反派“秃鹰”试图偷窃复仇者联盟的装备,结果被蜘蛛侠阻止。网友则开玩笑说“可能是蚁人偷的”、“小偷都有钢铁装了,警察还敢抓他吗”、“调查的人是神盾局吗”,可说是相当入戏。

钢铁侠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钢铁侠战甲被盗是怎么回事 钢铁侠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智商突破天际,财富堆积如山,衣食住行都有高科技伺候着,身边更是从来不缺美女,这样近乎“完美”的奢华人身,谁不羡慕?况且钢铁侠不仅富有,还是一位“豪侠”,从接济穷人到拯救世界,做过的好事数都数不过来。

更重要的是,钢铁侠是人!他的超能力不是靠变异得来的,而是由科技创造的,而不像蜘蛛侠和绿巨人那样天马行空,偶然得之。剥下超级英雄的外衣,钢铁侠也只是一个有过酗酒史,得过抑郁症,在两难选择面前束手无策的普通人,相对“道德圣母”美队来说,他这个角色显然更接地气。

钢铁侠在漫威电影宇宙的众多超级英雄中确实地位超然。漫威独立拍摄的电影《钢铁侠》一炮而红,踏出了以“复仇者联盟”为核心的漫威电影宇宙计划的第一步,可想而知,对于漫威而言,“钢铁侠”的存在有多特殊了。

这种特殊也体现在电影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美队3:内战》,“妇联”因理念不合而分为两派,而带头人物恰恰是美队和钢铁侠。熟悉漫威的人都知道,美队在漫威中是“精神领袖”式的人物(然而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投敌了!!!),而钢铁侠却能与之分庭礼抗,最终成为“妇联”新“领袖”,重要度可想而知。

除了这个角色的特殊性,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同样功不可没,他凭借个人出色的演技将“钢铁侠”这一角色深入人心,以至于很多人一提起钢铁侠,马上会联想到小罗伯特·唐尼,这种演员与角色的挂钩在刚刚告别的“金刚狼”休·杰克曼身上同样得到了体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