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朱莉教儿子开飞机怎么回事

朱莉教儿子开飞机怎么回事 安吉丽娜朱莉有几个孩子

近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一档纪录片中透露自己已经让9岁的儿子学着开飞机了,这让很多网友表示惊叹,又一部分网友还担心这样会不会十分危险。

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朱莉(Angelina Jolie)自与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离婚后,就独自照顾6个小孩,她与小孩的感情也非常好,近日她就在纪录片《The Queen's Green Planet》中透露,现在已经让9岁的儿子Knox开飞机,让网友傻眼。

朱莉教儿子开飞机怎么回事 安吉丽娜朱莉有几个孩子

近日,朱莉在纪录片《The Queen's Green Planet》当中透露,9岁的儿子Knox最近也正在学开飞机,对此她表示非常开心,“我爱自由,Knox目前在学开飞机,发现他可以找到其中的乐趣,这让我开心疯了,只是现在他还碰不到踏板,但是不需要很久,他就可以办到了。”

朱莉教儿子开飞机怎么回事 安吉丽娜朱莉有几个孩子

许多当了爸妈的巨星平常在舞台上打扮得光鲜亮丽,受到万人追捧,其实私底下也与平常人一样,回家一样必须照顾小孩、陪伴孩子玩乐,但是因为经济条件许可,他们与小孩的相处模式可能与常人不同。例如朱莉就会带着小孩开飞机,在2004年就取得开飞机执照的她,也非常希望小孩能够有与自己一样的兴趣。

朱莉教儿子开飞机怎么回事 安吉丽娜朱莉有几个孩子

朱莉有几个孩子

安吉丽娜朱莉一共有6个孩子,其中三个是她亲生的,还有三个是收养的。

52岁的“皮特”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交往10年,终于在几年前举行婚礼,但才刚过2周年就步上离婚之途,2人一共生养6个子女,布裘交往后,共同抚育了领养的长子梅铎斯、次子派斯汀和长女莎哈拉,他们分别来自柬埔寨、越南和衣索比亚,次女夏萝和最小的龙凤胎诺克斯和薇薇安则是朱莉亲生。

朱莉教儿子开飞机怎么回事 安吉丽娜朱莉有几个孩子

除了好莱坞明星,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朱莉还有一个对她来说最重要的身份—母亲。她是6个孩子的母亲,5岁的Maddox,13岁的Pax,11岁的Zahara,10岁的Shiloh和8岁的龙凤胎Knox和Vivienne。2000年,朱莉在柬埔寨拍摄《古墓丽影》时就萌生了在当地收养一个孩子的念头。

朱莉和皮特的6个孩子:

长子梅铎斯(领养,柬埔寨)

次子派斯汀(领养,越南)

长女莎哈拉(领养,衣索比亚)

次女夏萝(亲生)

龙凤胎诺克斯(亲生)

龙凤胎薇薇安(亲生)

朱莉教儿子开飞机怎么回事 安吉丽娜朱莉有几个孩子

朱莉一直热衷于慈善,并且她会开飞机、爱健身、带着孩子在沙地上玩耍,再加上平民化的装扮等都为她塑造了平易近人的形象。和皮特在一起之后,两人都是好莱坞当红明星,收入非常丰厚,但朱莉一家带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朴实,不像一般好莱坞明星那样过着奢华的生活。朱莉两年前长住法国庄园,至少雇了25人服侍全家。她家至少请了3名保姆,分别来自越南、非洲刚果和美国,她另有两名私人助理、1名厨师、1名女佣、两名清洁工、1名杂役负责家务,还有4名贴身保镖和6名前法国陆军队员担任保安,并安排1名家庭医师与4名护士随传随到。朱莉在家如女王一般,享受着媲美王公贵族的生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